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慧凡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 民办幼儿园园长的成长智库
来源:     2019-12-20 17:04:00
 

放眼全球,城市化的浪潮势不可挡其中汇聚国内顶级资源的大城市吸引大批企业、人才聚集的同时也让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发展越来越不均衡,比如学前教育行业。受限于有限的资源,许多三四线城市及以下地区的园长很难接受到系统培训,这让他们在招生、管理、教师队伍培训等方面,在遇到较复杂的问题时常常一筹莫展,广大园长们亟需一套落地可行的方法破局,让园所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慧凡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正是为了解决园长痛点而创立,助力更多园长提升管理思维,让他们的园所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慧凡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

 

美国作家罗伯特·清崎在其畅销全球的财务管理书籍《穷爸爸富爸爸》里提到,真正的企业主不是所有事情亲力亲为,而是建立一套自动运转的优秀企业模型。要达到这个程度,最重要的是整个企业必须建立严格、高效、规范的管理体系,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正是基于这个理念,为中国幼教机构管理者量身打造系统课程,以覆盖园所运营方方面面的十八大实战系统让园长实现时间自由、人生自由和财务自由,培训内容可复制性、可操作性极强。

 

招生问题是每个幼儿园园长都要面对的首要难题,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园在和竞品的比较中脱颖而出?怎样才能推出更有竞争力的特色课程?如何才能让家长更满意?慧凡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将这些高频难题进行汇总分析,打造模块化的招生宣传系统、特色课程系统、教学质量监督系统、家园共育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定位系统每套系统都有详细入微的讲解,确保生源源源不断,园所口碑相传,让满园、开分园不是梦。

 

人才的选育用留是管理者关心的第二个问题,因为老师是每天跟孩子打交道时间最久的人,教师队伍的素质直接影响家长选择入园的动力,也影响孩子的成长。慧凡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打造招聘系统、绩效考核系统、干部培养系统、系统培训系统从源头上把控入职教师的基本素质,并且以赏罚分明的机制给予员工明确的职场底线、上升通道,定期培训机制也有助于整个团队专业性的提升,让教师能够在岗位成长中收获成就感,也对未来充满希望

 

成熟的幼儿园离不开成熟的财务机制,慧凡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专为幼儿园打造财务管理系统、价格战略系统、薪酬系统让账面进出清清楚楚管理者可以更好的了解园所现金流,根据自己园所的实际情况调整开源节流策略

 

要实现园长的三大自由目标,将园长从琐碎的事情中抽离开来,最基本的就是要有一整套切实可行的管理策略,即整个幼儿园的管理框架。慧凡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打造园所文化系统、日常管理系统、沟通系统、服务保障系统、危机公关系统,让幼儿园在发展的不同阶段都有章可循,确保园所上下理念统一、高效协作、特殊情况紧急响应。

 

通过反复的实践证明,慧凡中国高端园长咨询会这一整套为幼儿园园长定制的模块化体系可广泛运用在当前各个地区的幼儿园里,而多年来的成功经验证明了一个朴素的道理:园长一人学习,将使全园受益。有学员曾表示:遇到慧凡之前,正是我在经营幼儿园最困惑、最难过的时候教师队伍散乱这也让家长们的问题愈发增多,除了日常的幼儿教学和师资培训,每天还要花费一半以上时间处理家长的各种问题心力交瘁。通过学习我有了体系化的概念,严格按照指导来执行,目前幼儿园已经可以非常轻松的运转了。

 

为什么慧凡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能做到这些?一方面源于慧凡创始人近20年的行业积累,在这一过程中她们反复打磨教材、管理方式后来她们领导慧凡建立品牌联盟开辟国内园所发展的独特路径,也看到了这一行业不同阶段不同环节各种各样的难题,比同行其他人先行不止一步,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另一方面更在于慧凡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通过解读政策、把脉市场发展动向调整培训内容,让培训始终与时俱进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2012年创立以来,慧凡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已经有8年的历史,截至目前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已经举办90期,累计服务5000所幼儿园,据估算,中国每十个园长中,平均就有一个是慧凡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学员。

 

未来,慧凡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会带领更多民办幼儿园的园长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让更多幼儿园规范化运作,而这样,也将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在地区资源不平等的现状下,让孩子收获平等的启蒙教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