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校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展国际中文学院
来源:     2017-6-15 12:36:00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7205340102x6ai.html

国际中文学院为全球提供免费中文教育。

传播知识,传承文化

宗旨:推广中国文化,促进国际交流。

目标:为一亿人提供免费的中文教育。

愿景:建立全球连锁的大型中国语言文化及学科的教育机构。

搭建全球最专业的中华文化传播平台

 

创办人:周建 ZHOU JIAN(京港周世华)

地址:香港轩尼诗道488号轩尼诗大厦10M

10M,Hennessy Apt., 488 Hennessy Road, Hong Kong

香港电话:+852-29157428 91769051

微信/手机短信:13801018949

手机:15911081866(北京助理)


招募学院执行院长、副院长、秘书长、教务主任等志愿者。

欢迎年轻人担任或兼职助教,协助专家从事新形势下的教学培训工作。

 

教授和讲师,可担任事业合伙人。企业家可担任投资合伙人。教育家可担任创业合伙人。合作形式多样,参见各种当前合作办法,包括投资、合伙、连锁、众筹、人力资源股份合作、赞助等等。

欢迎您选定机构筹办牵头负责人、教授/讲师/研究员、助教/秘书、院长/执行院长/主任等。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展国际中文学院



 京港周世华

 

这个世界将来最伟大的公司模式,是宗教与商业的结合。一家伟大的公司,一定会是宗教般狂热的热情。例如,我们正在打造的国际中文学院,确定的目标,就是为全球一亿人提供免费的中文教育。

 

在国际互联网上,门户模式-媒体平台模式-购销与服务模式,以及美国谷歌综合模式和中国腾讯综合模式,已经成熟。那么今后,在世界舞台上,尚还有哪几个空挡,可以创造世界伟大的事业和公司呢?京港周世华仔细研究,面向全球的学习平台,教育平台,是可以争取的钢锯岭。

国际互联网的空间,它的定律是免费。

 

人类千百年来的教育,传统的教育模式,将遭遇到革命性的变化。

从学校收费教育,转向互联网的全球性免费教育,必将一统天下。

一个全球顶级的教育巨头平台,必将产生。按事业定律,此巨头全球只有二家有活路。而就京港周世华对大中华的了解,目前看不出会出现在中国。中国海峡四地目前面临政治的区隔,四地独立出自己的教育市场并相互竞争,而这个华语中文教育市场,是难以整合出一个巨大的统一体的。

就目前国际互联网的趋势,全球两大教育巨头,最大的可能,还是来自美国和某个英语国家。英语是世界的通用语言,又被美国的国际互联网发展,更加强化。这个世界是英语的世界了,中国(使用的中文)并不具备全球竞争力。

 

发展国际互联网的巨头,需要巨大的语言人口为基础。

在这个世界上,人口达到10亿的只有中国和印度。

印度通用英语。印度与美国的集合,或者说,印度人在美国发展,具备先天优势。全球市场,能够绝对巨头诞生的基础,只有中国和世界两个单元。其他,德语、日本语都难以形成自己的全球超国家实力。

 

中国本身具备13亿到14亿的人口,占世界的五分之一。五分之一的语文市场,尚可以打造世界非英语顶级巨头的下一层,各国语文巨头的最高巅峰。

 

英语教育巨头,可以增加中文课程,为中文市场服务。

中文教育巨头,可以中文为主,英语为辅,发展出来自己的独立存在。

 

需要跨越的难度包括海峡四地的区隔障碍。在目前,中国提倡发扬中华文化的历史趋势前面,国际中文教学的总趋势,符合政治的需要和在接受范围里。将来遇到的困境在具体的课程里。敏感课程主要涉及哲学、历史学、社会学、政治学等文科领域,而在其他传统文化、艺术及理工农医各科,可能并无妨碍。

 

 

办学,教育是人类最伟大的事业。

在今日世界,打造一个全新的革命式的教育模式,成为可能。

利用国际互联网的载体,面向全球传播知识、传承文化,成为有史以来能够实现的壮举。

中文教育世界如果不加努力,世界只余英语巨头崛起。

英语教育巨头崛起,则基本没有其他语种的世界顶级可能。只有中文尚可一搏。

 

打造世界顶级中文教育平台,是对目前教育模式的革命性改变。

学员分布于世界各地。他们通过互联网,在一个名师的传授下,在当地学习班(学校)的辅导下,在微信群等结成班级,由助教(班主任)远程协调。学校模式,将降低到规约和辅导的层面。学生的班级不是恒定,而是以学科组合成课程班级,且跨越空间,分布于世界各地。传统的主课老师,将变身成为课程辅导员,教学的协助人员。

这个时代即将来临。

这是人类知识的首次优化教育。

 

一些教科书的传声筒式的教授,将迅速被全球同行取代。每个课程,全球将余下10-100名最佳教师。如果智能机器再发展,大量教育岗位,还会被机器代替。

 

当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大量进入人类生活中,这样的日子在5年就见分晓,大量劳动被机器取代,人们将空余大量的闲暇时间。人们的日常生活,将集中在于娱乐、旅游、休闲及各种门类的知识和兴趣的学习。教育培训事业,将更得到极大发展。

 

特别在成人终身教育方面,人们终生将得到各种知识和兴趣的学习满足。

国际中文学院,将提供中文世界(兼顾英文世界)的所有专业课程兴趣学习。

这个学习,完全超越如今中国社会的学历教育和证书教育阶段。人们自我学习,为得是满足人类天生的兴趣和求知欲,当然还继续包括证书和学历教育。

 

这样,人类的教育史,将跨越师徒的私塾书院教学,进化到学校工业化流水线教育,再进入第三次教育革命,进入全球化的一个课堂的网络教学。这是人类社会发展至今,信息技术的发展,为教育所带来的福利。这是不以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意识为转移的新技术浪潮下的变革,除非你拒绝全球化,成为山中野人。

 

视频-直播-虚拟化场景,《西游记》是人类未来的预言书。孙悟空可以变身千千万万,全球名师也会通过虚拟技术,来到我们中间,每个人的身边。

 

迎接教育模式的革命,现在,我们搭建国际中文学院的平台。

 

我们要尽力让我们的事业,能够成为世界巨型平台,中文教育世界的大哥大,需要所有有兴趣的人,去奋力拼搏,共同致力于伟大事业的发展。我们将以商业化的发展模式,即人类探索的公司模式为基础。但仅以商业精神,也只能力争上游,而互联网时代,不居于顶峰,上游就是败亡。我们需要汲取宗教信徒的狂热,以信仰为前提,团结所有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信仰者,教育教会信徒,为推进人类伟大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缺乏教育教信仰的,没有狂热的追求精神的,在未来创造性活动中,将自然成为看客,度过自己舒适又寡淡的一生。

 

推特,取代世界各家媒体的地方传播。互联网,即将消解新闻报刊的垄断地位。视频在撼动电视事业。脸书能够让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免费直播到世界各地。趋势面前,我们需要认清形势,识时务,头脑清醒。我们需要具备一双慧眼,能够看清未来,使我们的见识,能够不为当前迷惑,看得见去路。

同时,在创造事业的历程中,我们还能脱离凡见,认真领会学习当年西方传教士的(孔子、唐僧、鉴真等)无比坚韧的传道热情,借助信仰的力量。没有信仰的力量,在今日全球化竞争的时代,是干不成伟大事业的。

 

我们需要传道,我们需要授业更需要解惑。我们不是以教职来谋生者,我们需要以坚定的志向和信仰的力量,为全球1亿人提供免费中文教育。我们集合起信仰者,我们亲手建设我们伟大的事业,我们通过股份,分享和传递我们的收获。精神的成功愉悦和商业的利益,我们不偏废任何方面。我们努力的前程,是全球中文教育共和国的建立国际中文学院,成为世界最专业的中文教育平台。

 

来加入国际中文学院的创业者和创新者们,京港周世华(周建)诚恳地欢迎你们。加入微信、加入微信群、加入通讯录,让我们行动起来,创造我们和他们的明天。

 

办学创办人周建先生500字介绍

国际中文学院发展二级机构(请转








[转载]2017国际中文学院欢迎网站公

[转载]国际中文学院 致各国学…

[转载]名片介绍国际中文学院等

[转载]欢迎合作办学:欢迎转告立志…

[转载]2017办学合作:中国教育家协…

国际中文学院书院/学堂/讲堂 





东方工商大学世华商学院,欢迎合作…

2017办学合作:中国教育家协会6所…

欢迎各位助教,参与到中国教育家协…

创新合作发展东方工商大学国际农业…

艺术及办学合作联系,重要资料收藏…

2017国际中文学院欢迎网站公司与老…

2017中华武术学院各国分院,欢迎合…

国际中文学院 致各国学员:In

2017国际中文学院欢迎网站公司与老…

名片介绍国际中文学院等

创新合作发展东方工商大学国际农业

 

 

[转载]欢迎合作办学:欢迎转告立志…



国际中文学院

为全球提供中文免费教育

International Chinese College

To provide Chinese free education worldwide

 

国際中国?カレッジ

世界中の中国語教育を無料で提供する

 

Universidad Internacional China

Proporcionar educación gratuita china en todo el mundo

 

Colégio Internacional Chinês

Fornecer educação gratuita chinesa em todo o mundo

 

الكلية الدولية الصينية

لتوفير التعليم المجاني في جميع أنحاء العالم الصيني

 

Collège chinois international

Fournir une éducation gratuite chinoise dans le monde entier

 

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 китайский колледж

 

Дляобеспечения китайского бесплатного образования по всему миру


国际中文学院,为全球提供免费中文教育。

已经在美国YOUTUBE开辟视频网站,在YOUTUBE搜索“国际中文学院”即可。

内地暂时需番樯。拷贝图片见下面博文。

 

欢迎在内地合作视频网站。


国际中文学院发展二级机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