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要生没人带,谁教育,MoreCare解决3.5岁以下婴童全日托难题
来源:     2017-5-26 15:03:00
 

当下大家讨论最多的声音不是生不生,而是怎么养,尤其是都市工家庭,新妈妈只有三个月的假,0-3岁婴幼儿的照顾,更是左右为难

 

做全职妈妈可能会妈妈们与社会脱,影响她的职业发展,可能滋生不愉快的夫妻关系问题

 

家中的老人孩子一方面老人大身体吃不消,另一方面老人偏旧的教育理念已跟不上今天社会的展; 再则家中父母也该拥有自身的晚年生活。

 

雇一个保姆帮忙照?即便够负一大笔花,但很找到称心的人,更有未知的风险加之孩子无法与同龄人交流与互动。

 

这些爸爸妈妈需求简单,就是能找一个足安全的所,能够让放心地把孩子托付在那里,既能自己安心的工作,也能孩子健康、快、幸福地成,如果有需要,随到孩子身予照,又不至于耽工作。

 

一年前,同问题着早教行业资深从者、第二个孩子父亲爸爸,以他早教行的透了解,竟然在市上找不到这样需求的组织机构。

 

我小的候,是在父母位的托儿所大的,种托儿所都已被取消了,但3个月-3.5岁婴幼儿的照顾需求,从未消失过薄爸爸说道:目前国内排到前几名的早教机构,根本提供全日托服,要么需要全程父母陪同,要么父母没下班,就放学了。

 

去美国的机会,他发现了新大——在美国全日托服非常成熟。尤其是像Bright Horizons这样的标杆机构,更是与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合作,将他们的日托中心开设在企业内部,解决了众多双职工父母孩子看护问题

 

为什么中国不能有一家这样的全日托机构呢?

 

开设一家在办公室附近、甚至公司里的全日托机构,可以让父母安心上班的同时,也能放心地解决孩子的照顾、教育问题

 

带着这份初心,薄爸爸将美国成熟的日托模式引入中国,成立了国内首家集日托、保育、早教、父母工作坊及家庭教育咨务为一体的全日托早教中心——MoreCare全日托中心

 

MoreCare将会开设在办公区(商务区),甚至是企业的内部,成为一家离办公室最近的全日托机构。父母在工作之余,想要看一眼孩子,就跟下楼去便利店买瓶饮料一样方便。

 

MoreCare还将人性化地设置营业时间,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开放到19点后,覆盖父母的上班时间,再也不用担心下午没人没时间接孩子。

 

“爸妈上班我上学,一起出门一起回家。”这是MoreCare提供的最基本服务。

 

安全和健康, MoreCare摆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每家MoreCare中心的装修设计、材料选择、家具和教具采购,都以孩子的安全和健康为第一考量,从1375个候选品牌中优中选优,保护孩子稚嫩的身体。MoreCare的每一项活动安排,都要进行反复的演练,哪怕是帮孩子穿件衣服、带孩子玩个滑滑梯,都有量化的操作步骤,确保安全。

 

为了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MoreCare秉承并践行“让孩子在环境中学习与成长”的理念,构建一个适合孩子自我探索、学习的成长环境。

 

MoreCare拥有一支专业的早教师、保育师团队,他们相信“所有的教育都是自我教育,孩子在环境中教育他自己。身为老师我们只是孩子教育环境中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尽可能让自己成为最好的环境,因此孩子可以教育他自己,协调自己的命运。”

 

尊崇孩子发育的规律,培养孩子独特的气质和潜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是MoreCare坚守的信条。让我们的孩子拥有健康的身心、具有获取幸福的能力和敢于拥抱美好的未来是MoreCare崇高理想。

 

2017年初,MoreCare组织专家团去中国台湾、日本、英国等地的日托中心、幼儿园做了广泛的考察,充分研究并汲取了成熟机构的优点及长处,将先进的经验和成熟的保育体系,融入到MoreCare的保育、早教流程中来

 

与此同MoreCare认为,孩子的幸福不只取决于学校对孩子的教育,还会深受父母言传身教的影响,因此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对孩子至关重要。于是MoreCare开设父母工作坊,传递正确的养育观念,提高为人父母的能力,帮助父母在职场上更好的发展,为家庭提供有力有效的支持

 

MoreCare希望能打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父母找到拼搏事业和孩子养育之更好的平衡方式,父母和孩子刻相伴MoreCare坚信只有父母先于孩子的成长,成为孩子的榜样,孩子才能更好的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