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益智游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创意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6-10 9:47:00
 
    日前,河东区成立创意博士工作站,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和天津城建学院的4位专家成为首批工作站成员。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河东区创意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副区长王毅斋出席工作站成立仪式,并向首批专家颁发了聘用资金。

  王毅斋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市教委对河东工作的支持,对专家教授莅临河东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王毅斋指出,创意产业是知识经济的前沿,而专家们既是河东创意产业的智囊团、高参,也是创意产业的主力军。河东创意产业要发展,关键是要进行市场化运作,创意围着项目转,项目围着市场转。河东区将为各位专家打造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打造宽松、民主的环境,希望各位专家为河东创意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说真话、办实事,为实现河东区发展起来、繁荣起来、漂亮起来做贡献。

  河东创意博士工作站紧密结合创意产业相关的学科和专业的背景,在全市范围的高校内择优选拔核心专家,以聚集战略资源、发展创意产业为目标,以期快速形成创意产业发展的核心人才环境和智力环境。工作站还将建立资源不断巩固与扩张、专家相对流动的具有竞争机制的用人环境,保障工作站的效率与能力。并通过建立实际有效的专家考评机制和奖励机制,促进专家队伍不断扩大以满足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