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办教育 >> 民办教育人物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常规教育为本 紧抓专项突破
来源:番禺日报      2010-1-25 13:42:00
 
   22日,化龙教育指导中心举行2009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蔡浩贤主任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要求。化龙镇负责教育的党委委员何恒生以及全镇各校(园)校(园)长等出席了会议。

  何恒生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化龙教育在过去一个学期里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将迎亚运、创文两项全区性的头等工作与学校的德育教育联系起来,通过学校、幼儿园的宣传教育,一方面提升学生的道德文明水平,另一方能实现“小手牵大手”,从而提升全民素质;通过组织各种培训与交流活动,在镇内建立起名校长、名教师的队伍,从而推动化龙教育的发展;下学期每所学校尽量都搞一次公开活动,其他学校校长、德育主任必须出席并参与活动后的点评;希望幼儿园能继续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相信春天将不远。

  记者获悉,化龙镇的教育在番禺区教育局和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增强忧患意识,认清差距,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强化依法治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一手抓常规教育,一手抓专项突破,不断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协调发展,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各校(园)一学期获各级各类奖项420项。其中国家级8项。东沙小学被评为“番禺区绿色学校”、“番禺区安全文明学校”、“番禺区竞技体育业余训练(毽球)网点学校”、“广州市传统特色体育项目学校”、“广东省体育特色学校”,在参加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中获得乙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中心小学被评为“广州市绿色学校”,中心幼儿园被评为“广州市绿色幼儿园”;化龙中学获番禺区初中毕业班工作二等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