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品牌建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推出院校加盟条例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09-10-26 13:37:00
 

  从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网(http://www.schoolmy.com)获知,2010年以后马来西亚还是延续以前的政策,取消大学预科政策,针对中国高三毕业优秀的学生。金融危机之后,世界发展的重心逐渐转向亚洲,相信学贯中西的亚洲精英必将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国际人才。马来西亚便成了工薪阶层首选的院校之一,回中国毕业以学历可以得到中国政府和教育部的认可,也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为了配合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以及马来西亚各大私立院校,将对马来西亚各大私立学院进行网上监督,从2009年10月26日起,需要加盟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私立学院,需要遵守以下几个条例,有效地为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服务。

  一、维护营业方针:

  推行合理的商业惯例来促进优质客户服务,满足学生需求。提供高素质的教育配套,并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具体福利和纪律的培养。

  二、提供高素质专业服务:

  为学生提供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学校课程要由学有专长的学术人员来负责,办学管理需由训练有素和经验丰富行政人员来把关,学生咨询和辅导服务由具有爱心、耐心和诚心的客户服务人员来提供,招生和课程推广都由熟悉教育和了解学生及家长需求的地方代理来主持。 

  三、依法办学,遵守规章:

  所有院校都在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进行注册依法取得。 

  四、质量精益求精:

  学校必须中国教育部名单下面http://www.jsj.edu.cn/mingdan_other.php?id=154

  五、合理收费,制度透明:

  尽管办学投入和管理成本各个院校都有不同,但加盟的院校的课程收费一如既往地维持与市场接轨的合理水平。在退款、退学和注销方面的政策透明,也制定相应措施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六、绿色通道签证:

  必须确保高效率的学生签证申办程序,并同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的合作保持融洽 加盟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提交地址: 优质马来西亚私立学院列表:http://www.schoolmy.com/school.asp?2

  江西学生指定投诉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湖滨东路55号金色水岸905室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