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名校视角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巧申美国名校 让我的留学利益最大化
来源: 艾迪留学     2010-1-26 13:53:00
 
 案例简述:

  学生成绩:Jack Chen。GPA: 3.12/4.0 TOEFL: 91 GRE: Verbal: 350 Quantitative: 800 AWA: 3.5

  本科学校:东北大学 本科专业:电子与信息工程 申请专业:MSc in EE with specialization in Signal     Processing Communication

  对学生综合评价:有成绩硬伤,但工作经历较丰富

  录取结果: SUNY-Stony Brook,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以下是学生对美国留学申请过程的感受:

  大三在微软公司的实习,让我萌生了去美国留学的想法

  我在大三实习的时候就开始有准备留学的想法了。在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er实习期间,我的主要工作是帮助主管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培训和售后服务,同时还参加了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er为我们城市市政府的e-commerce项目。我在Microsoft实习的经历,我感觉:如果只念到本科,我只能过做最基本的技术工作,而且无法从全局了解并把控整个项目。从长期发展看,对我的发展会有很大瓶颈。因此我决定去美国继续深造。

  艾迪留学挖掘出我的闪光点,超乎我的想象

  诚然,和其他优秀的申请人相比,我的在校成绩、GRE和TOFEL不算非常高,要是只从这些数据上看,我被美国工程排名前50的院校的可能性是不大的。但是通过艾迪留学老师们对我的背景的分析,我了解到了许多自己没有想到的申请优势,比如:我在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er实习的经历可以体现出从实际项目中学到的技术知识和管理经验,还有我在北京奥运会做志愿者的经历体现了我的团队精神和服务精神。而这些都是大多数美国大学所看重的。从而可以使我全方位的准备我的申请。

  艾迪留学设计的申请方案,让我的美国留学利益最大化

  我感觉艾迪留学对于我的申请帮助很大。首先,艾迪留学负责咨询的老师对我的定位是非常准的。当时不只是出于虚荣心,还有出于急功近利,我申请了10所美国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博士学位。但是通过艾迪留学的老师对我背景的分析和对美国电子工程就业前景的分析,他们为我设计了一个使我利益最大化的申请方案。艾迪留学的老师不仅为我设计了一个小而精的硕士申请方案,而且与我原来自己制定的申请方案相比,由艾迪老师制定的申请方案都十分适合我的研究兴趣和职业发展路线。

  另外,艾迪留学的文书老师不仅可以为我提供非常优质的文书服务,而且通过与他们的交流使我进一步的认识到我自己的优势、自己的背景、自己未来想做什么和我自己能做什么。他们给我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质的申请文件服务,而且还培养了我理性的和富有计划性的行为规范,这一切都能使我受益终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