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留学故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马来西亚留学三点注意事项
来源:马来西亚教育联盟      2010-2-22 14:58:00
 

  留学马来西亚如何选择值得信赖的代理机构,是一个许多留学生关心的问题。马来西亚教育联盟http://www.schoolmy.com/表示学生一定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到“货比三家”,并结合目标国选择具有一定特色的中介服务机构。毕竟一些特色的留学服务机构一般都拥有丰富的海外教育资源,选择面会更广。当下许多学生通过中介办理马来西亚留学,一些非法中介公司以报价低廉获取客户,但在服务过程中却屡屡加价,招致学生和家长不满。还有一些中介假冒学校代表处进行非法招生活动,一旦被发现中介也不会负责任。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专家廖晶晶老师表示,学生要注意一下几点问题。

  一、虚假广告和宣传

  首先学生一定要明晰出国留学的目的,不受虚假广告和宣传的诱惑;其次,在选择马来西亚院校时,应从涉外监督网上查明国外院校是否被教育部所承认、推荐;另外,对目标国的教育体制一定要有所了解,包括学位是否被认可,不可听信中介机构的一面之词。学生可以选择直接与学习的代表处联系,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作为马来西亚高校的官方代表处,享有留学马来西亚第一站的称号,每年有三分之二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通过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办理留学。

  二、警惕中途加费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作为马来西亚多所名校的代表处,为学生提供的是免费的留学申请服务,根据不同学生的个人情况制定个性化的留学方案,马来来西亚教育联盟已成立4周年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奖励,马来西亚留学最佳优质服务提供者,中国教育网,搜狐网,TOM,CHINAREN网留学官方合作频道,值得信赖的留学机构,不会如同一些中介中间加价,同时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可以与学生签订免费办理协议。

  三、注意后勤服务

  与留学中介把学生送到国外就大功告成了不同的是,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作为学校的官方代表处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的后勤服务,学生如果在大马遇到什么状况,也可以联系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位于大马的办事处,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老师为学生提供包括转学校外宿舍等服务,学生家长与学生都是有保障的留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