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教育信息化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注重能力教育遵循认知规律 瑞思学科英语受好评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2009-12-24 13:30:00
 

伴随全球一体化的快速到来,更多的家长希望孩子未来对英语的掌握,不仅停留于词汇、阅读等简单英语应用,更希望他们未来可以用英语去工作,所以瑞思"美国小学"的学科英语和未来领导力培养体系逐渐成为家长们追捧的对象。

刘女士儿子Jodan是瑞思二年级的孩子,即将升入三年级,刘女士表示,07年想为孩子报一个英语培训班,当时觉得瑞思"美国小学"不仅浸入式学科英语的理念好,而且还有完整的课程体系,那时宣传"美国小学"理念,教学科英语的培训机构还只是瑞思,2年下来,孩子表现出来的英语思维非常好,还经常受到小学老师表扬。因为成绩好,孩子学习英语劲头很足,每天最爱上的就是英语课。

小朋友Kelly的爸爸,曾在外资企业、IT类外包公司工作过多年,他对记者表示,瑞思英语的很多课程设置是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例如客户设计软件的时候,也是分步骤来完成的,调研、采集样本、提交数据,数据分析,最终得出结论。

瑞思英语让孩子参与了制定项目计划、采集数据、样本分析、结题报告等多个步骤,从小亲身体验项目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参与到逻辑思维、分类、沟通等项目管理的实践,这些技能很多都是我们在工作后学到的,而孩子们现在就有机会培养和锻炼,而且是纯英文的使用,未来的竞争优势可想而知!

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支持,瑞思学科英语已经成为少儿英语教育的第一品牌。

据了解,目前瑞思学科英语,在全国50多个重点城市开设了80多家教学中心,在即将开班的三年级班中,孩子们对于学科知识,已经不仅停留于简单的记忆和理解,他们可以灵活的应用英语,去应用、分析、评价和创造了。

教育专家指出,瑞思的课程从Pre-k到S5阶段,是一个完整的课程体系,与美国公立小学教学目标一致,各年级紧密联系,知识点由浅入深,有明显的递进关系,充分遵循了孩子的认知规律,包括孩子的语言认知规律、学科知识习得和能力培养等方面。这种完整的课程体系,打破了传统的短训班、应试班等学习模式,成为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新标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