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高教名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美高学校:董事方正、唐雯冠名纽约大学“世界图书馆”
来源:     2019-2-15 15:36:00
 

2018年5月21日,上海美高学校校董方正先生、唐雯女士在上海纽约大学设立“唐雯&方正全球助学金基金”,为成绩优秀且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学费资助,协同学校培养未来全球公民领袖。而上海纽约大学为了感谢他们多年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将二楼的学生公共空间“世界图书馆”命名为“Tang&Fang Student Lounge”。

       

       “唐雯&方正全球助学金基金”成立不仅是唐雯女士支持母校发展的感恩行动,更是美高集团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的缩影。上海美高学校创立伊始,就将“责任”理念融入到学校发展的血脉之中,立志成长为中国最具公益心的教育机构。

       

       ▲上海美高学校校董方正先生

       

       方正先生表示,教育是一项长期事业,也是一项公益事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上海美高将不断加大公益投入,开拓公益新形式,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责任和力量。

       

       揭牌仪式上,美方校长雷蒙说:“‘世界图书馆’是上海纽约大学全球视野的缩影,与方正先生和唐雯女士的国际化背景相得益彰。”

       

       方正先生在上海教育领域投资创业逾十七载,他表示:“我们所给予上海纽约大学的馈赠是我们感谢学校的一份心意。我们愿意支持学校培养未来的世界公民。我们相信上海纽约大学所提供的世界级教育将为上海的国际化作出贡献。”

       

       唐雯女士是纽约大学校友,方正先生毕业于耶鲁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创立了上海美高教育集团。

       

       ▲上海美高学校董事唐雯女士

       

       上海美高学校建校短短4年,每年超过60%毕业生被美国排名前50的世界名校录取。有如此卓越的表现和方正先生运营决策密不可分。早年他在耶鲁的求学经历给学校的办学带来了独特的国际视野。他将西方教育理念完美融合中国基础教育,坚持引导学生的全球跨文化视野,并不忘传承本土文化。在他看来,大学教育的目的在于培养未来世界的领导者,而一个人具备领导者的特质并非一蹴而就。他主张学生在受教育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培养学生正确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在方正先生的带领下,上海美高学校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不断引进世界一流的音乐、艺术、运动类优质资源,真正实践其“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下一代精英”的教育理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