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等教育 >> 高教名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决战新高考讲座 专家名师支招助艺术生冲刺文化课
来源:红网      2010-3-2 14:28:00
 
   艺考完了,文化课怎么办?从3月7日开始,在湖南省图书馆报告厅将举行我省首次有关艺术生的考前大型公益讲座——“艺术生文化课冲刺高考”。讲座将告诉学生及家长高考应试策略,艺术生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以帮助考生快速提高高考成绩。
  
  据悉,“艺术生文化课冲刺高考”是2010年“学成圆梦”高考系列大型讲座的第一站。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无数高三考生尤其是艺术考生和家长的关注,讲座门票遭遇疯狂抢订。
  
  据悉,这次讲座的家长阵容,都是来自湖南省内一线的高考应试专家和名师,他们非常熟悉高考命题的思路和模式,将对今年的高考命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名师阵容包括长沙四大名校名师、高考教辅主编、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等。在3月7日下午的讲座中,专家们将面对艺术生和学困生,对2010年高考进行全面分析,从高考命题的角度,传授学习方法和技巧,讲授如何做好高考总复习,稳拿基础分,突破高分。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名师网表示,文化课专家的讲座将透露众多的高考关键信息,主讲内容包括前三年高考试题的分析,2010年高考试题的预测,学科内容的串讲,快速形成知识网络的方法,高考重点、热点问题的解读,考前90天冲刺的绝招。此次讲座对考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听了讲座,按照名师的指点复习,相信我们艺术生能够更好的发挥,进入理想的学校。”一位预定讲座门票的长沙学生说。一些家长和学生甚至预测说,听了这些名师的讲座,按照老师的方向复习,每科至少能提高20分,如果努力点,高考总成绩提高100分不是问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