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知名作家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苏省作协苏南片作家相聚镇江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2008-12-11 16:26:00
 
  9日,省作协苏南片作家会议在镇召开,省作协主席王臻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范小青,副主席黄蓓佳,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王飞,以及来自苏、锡、常、镇的四十多位作家在碧榆园讨论当前文学现象。市委书记许津荣会见了王臻中、范小青、黄蓓佳、张王飞等省作协领导、著名作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洪水,副市长王萍陪同会见。

  许津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作协领导和苏锡常作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我市十分重视文化工作。不仅关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发展,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也把文化建设作为核心内容之一。作为文化工作的内容之一,文学创作给人们带来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导向,从理性的精神的方面,为镇江人建设家乡,以满腔热情追赶苏锡常,实现城市快速发展呐喊鼓劲。对省作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文学事业发展,带动文学爱好者开展文学创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苏南片作家会议是省作协的一次例会,每两年在不同城市举行一次。我市的十多名作家也参加了会议。大家对当前缤纷多彩的文学现象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时还交流了各自的创作经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