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活力激情劲舞 心随舞动飞扬
——淄博市第三届高校街舞挑战赛圆满举行
来源:     2011-4-28 9:22:00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激情无限。4月26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广场劲爆热舞,人头攒动盛况空前。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淄博市第三届高校街舞挑战在此激情上演校团委副书记刘兴清、体育学院院长李丰祥、党总支副书记褚兆勇等领导及相关嘉宾应邀观看了此次比赛。北京音乐学院街舞系老师孙哲和体育学院街舞协会创始人徐超等担任现场专业评委。

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炫舞堂舞队、新节拍、自由漫步者8高水平舞队晚7:00,新节拍带来的动感街舞秀将一场视觉盛宴拉开帷幕,劲爆的舞步使得座无虚席的大学生艺术广场激情四射。交叉点舞队以炫酷的舞技、高难度的动作、新的面具造型,透出大学生的飒爽风姿;来自周村纺织学院清一色的女生代表队则是“巾帼不让须眉”,婀娜多彩的舞姿,张扬个性的服装,动感十足的表演,赢得观众的欢呼呐喊;自由漫步者舞队更是通过创意的编舞,巧妙地将爱国情感融入街舞中,默契的配合扎实的基本功、高难度的动作征服全场,将比赛推向最高潮。

斗舞环节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在激昂的鼓点下,运用身体的各部分的肌肉和关节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造型单手翻、倒立、筋斗等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高难度动作,使得个性青春释放淋漓尽致彰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面貌。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迈克杰克逊超级模仿秀动感激情的音效以及逼真的舞技给人以视觉、听觉双重震撼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经过激烈角逐,自由漫步者队和交叉点舞队以其精湛的舞艺及新颖的创意勇夺桂冠,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得到了力通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是历届比赛中影响力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次。它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为广大街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同时,推动了淄博地区街舞的发展,促进了淄博高校、学院之间交流与沟通(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刘国润 付亚楠 王德坤)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