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给孩子的一封信”全城征稿
来源:     2015-11-10 9:59:00
 

信息时报记者 徐珊珊 见习记者 黄淑仪

从出生到上学、从上学到毕业,孩子的成长过程犹如一本永不结局的精彩书本,每一页对家长而言都是新的惊喜。正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家长总想把最好的爱倾注在孩子身上,总希望为他们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人父母多年,总有一些说话不轻易和孩子说起,总有一些教育心得希望与人分享。作为家长,常常感到爱在心中口难开?这次,让我们放下手机,重拾笔墨,像朋友一样与孩子进行一次交谈,认真耐心地倾听过他们的心声,分享自己的教育方式和教育行为。以家书的形式大胆说出自己的心声,给您的孩子写一封信吧!

从即日起,在“广州好教育”精神的引领下,由《信息时报》发起,广州市教育局参与指导的全新栏目“给孩子的一封信”启动。作为同城媒体首个为家长和孩子定制的教育专题栏目,这里将搭建一个开放的教育交流平台,让各位家长可以互相分享教育理念心得,互相学习育儿方式方法;这里也将搭建一座连通心灵的桥梁,让家长与孩子闯开心扉,走近彼此,传达深沉的爱与寄望;这里也将成为孩子成长的一本美好的纪念手册,收藏在求学岁月里孩子和家长们的欢笑与泪水。

活动形式:

以“给孩子的一封信”为主题,写下对孩子想说的心底悄悄话。同时借此机会,还可向分享自己的教育的经验心得和方式方法。优秀文章将有机会选登在《信息时报》“给孩子的一封信”专题栏目中,欢迎广大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投稿。

投稿方式:

参加征文活动的学生家长,请以“书信文章(800字内)+亲子生活照”的形式,通过邮寄或电邮方式进行投稿。

邮寄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大厦信息时报社教育事业部。Email:xxsbjiaoyu@126.com

活动奖励:

凡入选优秀文章的信件,可在《信息时报》“给孩子的一封信”专题栏目上刊登。获选优秀文章的家长将另被邀请提供一份手写信函,连同亲子生活照制作成“心愿笔记本”,并邮寄给自己孩子一份成长的惊喜礼物。此外,参与活动的家长均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获得学习券/精美文具礼券/旅游礼券/服饰礼券一份(每月5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