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孔子家乡·好客山东 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     2015-11-10 9:54:00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与摄影师代表合影留念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与摄影师代表合影留念
《旅游世界》杂志社社长、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会长刘建波宣读大赛征稿启事《旅游世界》杂志社社长、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会长刘建波宣读大赛征稿启事
美国著名摄影家Larry Kushner先生宣读大赛英文征稿启事美国著名摄影家Larry Kushner先生宣读大赛英文征稿启事
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孙树娥向首次采风领队冯建国先生授旗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孙树娥向首次采风领队冯建国先生授旗
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宣布“‘孔子家乡•好客山东’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启动。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宣布“‘孔子家乡•好客山东’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山川处处有美景,关键在于去发现。为了用镜头展现齐鲁大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历史、浓郁的人文风情,集中宣传山东旅游的魅力,进一步增强“好客山东”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山东省旅游局特举办“孔子家乡·好客山东”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大赛自2015年10月开始,至2017年夏季结束,分为6个季赛,每季赛作品将在次季度进行评比、公示,季赛结束后将组织总决赛。为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广泛参与,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摄影作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旅游局

  承办单位:《旅游世界》杂志社

  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

  协办单位: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

  二、主题及内容要求

  以“孔子家乡•好客山东”为主题,以山东旅游自然风光、人文和旅行生活等为内容

   三、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

  季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分别为:2015年12月,2016年3月、6月、9月、12月,2017年3月

  季赛获奖名单公示时间分别为:2016年1月、4月、7月、10月,2017年1月、4月

  总决赛获奖名单公示时间:2017年7月

  四、奖项设置

  季赛:

  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优秀奖100名,奖励《旅游世界•大摄影》全年杂志一套。

  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可以参加主办单位举办的下一季度摄影采风活动1次(免地面接待费用,往返交通费用自付)

  总决赛:

  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0名。(奖金另行公布)

  五、作品发布

  1。《旅游世界》杂志作为本次大赛的赛刊,将会对大赛活动内容作专业、详实的报道。

  2。好客山东网、中国旅游摄影网、山东省旅游局微信、《旅游世界》微信、中国旅游摄影网微信和各大网站定期发布专题,展示参赛作品和获奖作品。

六、参赛要求及说明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赛主题和内容要求,视角独特,寓意深刻。

  2。摄影作品为单片或组照,参赛主体为个人或集体。手机、各种类型的数码相机等拍摄的作品均可参加本次大赛。如已在其他媒体发表或获奖需注明。

  3。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侵害任何其他方的版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事宜由作者自行负责,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需自行承担相应的侵权赔偿责任。

  4。作品提交格式为JPEG文件,照片短边不低于600像素,文件小于1.2MB。本次大赛谢绝电脑合成作品。获奖后,非手机类作品须提供不小于5000×3000像素的原始图片,手机类作品须提供不低于4000*3000像素的原始图片,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5。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用。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获奖者许可主办方将其获奖作品用于山东旅游的宣传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出版、展览、宣传、在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媒体上发布、广告营销、授权旅行社等其他方免费使用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进行旅游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6。本大赛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七、作品提交方式

  好客山东网(www.sdta.cn)投稿邮箱:sditpc@sdta.gov.cn

  中国旅游摄影网(www.lysy8.com)投稿邮箱:sdtpa2011@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国际旅游摄影大赛+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