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征稿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西首届鸟类摄影大赛开幕 征稿时间截至4月15日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3-13 14:32:00
 

昨日,记者从广西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获悉,2010广西首届鸟类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2010广西“爱鸟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广西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和广西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主办。大赛共设珍稀物种组、精彩行为组、图片故事组(组图)、精彩瞬间组四个赛组别,每个组别设金奖1名,银奖3名,优秀奖20名;大赛同时还专门开设一个“新物种发现大奖”,如果拍到广西从未记录过的鸟类,可获奖金3000元。大赛的征稿时间为2010年3月12日—4月15日(邮寄作品以寄出的邮戳为准),参赛作品必须是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的作品,拍摄对象为在广西境内有分布的野生鸟类,参赛的具体要求刊登在大赛官方网站(www.jhcgroup.cn),有意参赛的摄影爱好者可以登录该网站查询,照片可通过网络提交、QQ传送或邮件等方式投稿。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广西“爱鸟周”活动时间是3月20日至26日,主题为“科学爱鸟护鸟,保护生物多样性”。活动期间,除举办广西首届鸟类摄影大赛外,广西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和各级林业部门还将举办“提倡不食野生动物,树立饮食新风尚”科普宣传活动等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