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文稿 书稿交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把PPTT演示文稿刻录成DVD
来源:IT168.com      2009-1-7 17:15:00
 

把PowerPiont演示文稿转变成SWF文档我们并不陌生。不过你知道吗?PPT文档同样可以转换成DVD视频。随着DVD刻录机价格的平易近人,我们完全可以利用PowerPoint DVD Maker这款软件,把制作好的演示文稿刻录成DVD视频,这样可以直接用DVD机来播放幻灯片了。   PowerPoint DVD Maker 1.4      软件大小:21505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媒体工具/视频工具   软件评级:★★★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     第一步:添加PPT文档   启动PowerPoint DVD Maker,出现软件的主界面,单击“Add”按钮,选择一个或多个PPT文档以将其添加到转换列表中,可利用“Up”或“Down”按钮调整PPT文档的前后顺序。单击“Botten Text”下相应的文字,可以将其修改,以改变DVD光盘主界面中按钮的文字。

图1

   第二步:选择刻录类型   在“Make DVD Type”中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Creat DVD image f:”可以把选择的PPT文档转换成ISO文件,单击“Save as”按钮,选择好ISO文件的保存位置;“Burn DVD”则可以利用刻录机将演示文稿刻录成DVD视频。   第三步:自定义光盘主界面   在“Menu Text”中输入文字可以改变光盘主界面中的标题;单击“Customize Main Menu”按钮,在出现的窗口中可以选择或自定义光盘主界面的背景图像,以及给标题或按钮中的文字设置字体和颜色。

图2

  单击“Customize Index Menu”按钮,在出现的窗口中可以设置每页显示的幻灯片的数量(在电视上放映建议不超过6个),以及背景图案。

图3

  第四步:视频设置   单击“Chang Video Setting”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可以设置视频格式、屏幕大小以及屏幕背景等。

图4

  最后,单击“Make DVD”按钮,出现进度条,即可把选定的PPT文档转换成ISO文件或刻录成DVD视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