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文稿 书稿交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三届全国书稿版权交易会将办
来源:     2008-12-11 16:47:00
 
    为了解决普通作者出书难和出版社好稿难寻、稿源不足等现实问题,2008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决定,明年1月8日至1月1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三届全国书稿版权交易会”,为广大作者与出版社、影视动漫制作单位、数字内容制作机构、文化创意机构等各类作品使用机构搭建书稿资源版权交易平台,加强作者与各类作品使用者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优秀作品的广泛传播,促进出版业和版权相关产业的繁荣发展。
    据承办单位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书稿交易会的宗旨是“帮普通作者出书,为出版机构寻稿,向公众宣传普及著作权法律知识”。本届书稿交易会采用多层次、全方位的书稿版权交易模式,设立特定展区,组织全国出版社、版权代理机构、文化公司、文化创意机构、数字内容制作机构和作者参展。
    据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交易会的新举措是“五免费”:免费受理全国各地作者提交的书稿;免费印制成《推荐书目》;免费向全国出版机构发放;为到现场的作者提供门票;“版权沙龙”免费向现场观众、作者、读者开放。在广大作者的参与下,本届书稿交易会一定会办成面向社会的高起点、高水准、高质量的版权交易盛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