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投稿技巧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林》六扇门火热招新投稿申请要求
来源:中原硅谷网     2008-12-9 17:05:00
 
 《武林外传》官方六扇门于6月6日重新开张,目前六扇门正在火热招新中!将自己的作品放到官网上,还有元宝奖励拿;欲做《武林外传》官方捕快的玩家朋友们可要抓住这个机会哦!

  《武林外传》六扇门此次开张在申请与投稿上都与以往有所不同,玩家在申请捕快时,请在发送自己的资料的同时,一定附上自己的作品;而捕快投稿时也请一定遵照投稿格式----很多人才因为申请格式不对而无法加入六扇门;很多优秀的捕快报道也因为投稿格式不对而无法发表自己的文章,这都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六扇门本次最新招新周期:

  2008年6月6日----2008年6月15日(截止至23:59)

  注:已经是六扇门捕快的玩家朋友,从6月6日起可以开始继续投稿,但请按照新的投稿格式进行投稿。

  《武林外传》六扇门地址:

  wulin2.wanmei.com/6door/index.htm

  此外请各位玩家注意:六扇门仅接受捕快投稿和申请,诸位玩家朋友若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直接到官网论坛的相关版面进行发帖,那里有专员对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比六扇门更为方便快捷。

  《武林外传》六扇门重新开张,更多精彩即将呈现;相关详情,请随时关注《武林外传》官方网站。

  开新服送积分 海量好礼送新人

  《武林外传》阳光养成计划

  活动地址:huodong6.wulin2.com.cn/jsp/wlnewserverdollar/index.jsp

  体验服永久双倍经验 激活码火爆发放

  领取地址:huodong3.wulin2.com.cn/jsp/wlaccessibility/index.jsp

  激活地址:passport.wanmei.com/jsp/wulinjihuo.html

  网通二区 夜蓝 6月13日新服开放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最新“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