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网站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分类信息网站成逆市上扬主力
来源:深圳晚报     2009-1-7 16:43:00
 
   去年9月,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国内一片哗然。新一轮的经济动荡,让风险投资者对资金的投入更加谨慎,也影响了互联网行业。如悠视网精简人员规模近10%,六间房宣布裁员达60%-70%。尽管市场上阴云笼罩,但部分行业并未随市下滑,反而呈现上扬姿态。如分类信息网站,因较好的势头成为逆市上扬的生力军,很多板块受到经济影响而信息量大增,像58.com近期就因人手不足逆市招人。

  据悉,楼市新政的实施,投资者的抛盘量加大,近期的房产出售信息比之前增加了1.5倍;很多大型企业为节省开支,取消校园招聘,改为免费的网络平台招聘。经济紧缩,网上优惠打折信息也受到欢迎,下载量明显增加。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还透露,目前58.com用户主动发帖突破300万条/月。预计2009年月发帖量会接近千万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