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蝶舞20载,激情创未来”美思20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中国服装网     2008-12-10 16:39:00
 
  2008年11月28日,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在广东南海平洲兴业渔邨举行“蝶舞20载,激情创未来”美思20周年庆典活动,据了解,这是美思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周年庆典活动,政府领导、行业领导、媒体、全国优秀代理商和优秀经销商等一千多人应邀出席,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美思20周年发展成果。


  11月28日,广东美思内衣迎来了她的20岁生日,公司在南海平洲兴业渔村举行大型庆典活动,邀请全国优秀代理商、经销商和各界朋友等举杯共祝美思20周年生日。整个庆典活动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参观公司总部和新厂,第二部分就是在酒店举行20周年晚会,第三部分就是11月29-30日客户澳门两天游,每一部分都能让客户感受到美思的热情服务。


  20周年的庆典晚会在11月28日晚上18:30开始,本次周年庆典活动节目可谓五花八门,丰富多彩,除了欢庆的歌舞表演以外,还颁发了三个重量级的奖项《美思精诚合作奖》、《诗婷精诚合作奖》、《供应商精诚合作奖》这些奖项都是和美思长期诚信合作的成果。整个晚会最具有亮点的就是《蝶舞20载—美思时尚发布》的SHOW场活动,整个SHOW场分“花样年华”、“欲望都市”、“时空穿梭”、“华丽盛会”四个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它独特的特点,运用不同的元素来修饰,全面展示美思全新时尚。


  整个晚会持续到21:10,在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精彩的节目不断,每个节目都会引起全场高潮,最后由整个庆典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全体演员以一首《明天会更好》在大家的欢呼中隆重闭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美思公司特有的“诚言、卓越、突破、创新”的企业精神,将“高品格、高品质、高品位”美思公司企业理念向社会展示出来,同时也让业界的朋友、客户等了解到美思的与众不同。

  二十年,我们风雨兼程的二十年;

  二十年,我们辛勤耕耘的二十年;

  二十年,我们上下求索的二十年;

  二十年,我们载誉而归的二十年;

  二十圈年轮,记录了岁月的沧桑,至今让我们心潮澎湃。

  二十度春秋,铭刻了自豪和骄傲,至今让我们感慨万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