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浙江举办大型消费体验活动增强消费信心
来源:食品商务网      2008-12-10 16:39:00
 
    浙江省工商局和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发起的“牵手消费爱国行”大型消费体验活动日前正式启动,“牛奶百人消费体验监督行”是其中的首次活动。

    据介绍,“牵手消费爱国行”大型消费体验活动将就消费者关心的衣、食、住、行、用5个方面,牵手“三家”(厂家、商家、买家),通过消费者自身真实的体验,以客观、真实的记录,来提升消费者消费信心,增强企业社会责任。

    据悉,整个活动期间,浙江省各级工商机关、消保委将依据各地生产和消费的不同特点,举行“食品无忧”、“穿在浙江”、“放心出行”、“明白装修”等消费体验活动,发布消费体验报告,整个活动中消费者的参加规模预计将达到1.1万多人次。“牛奶百人消费体验监督行”是其中的首次体验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位消费者将分赴全国著名乳制品企业,通过对企业牧场规模、牧场环境卫生状况、奶源采集等环节进行实地考察,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真实的消费信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