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图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9书业营销创新论坛举行 2008图书榜中榜揭榜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2009-1-7 16:53:00
 
  2009书业营销创新论坛暨2008中国图书榜中榜揭榜盛典昨天在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图书商报主办,北京发行集团北新广告公司承办,以“共享营销创新,激情改制征程”为主题,旨在给行业精英们创造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在“转企改制”大提速的新背景下,书业营销的新思路、新方法,解决目前书业存在的实际问题。

    论坛特邀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阎晓宏、中国编辑学会会长、中国版协副主席、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桂晓风、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聂震宁、北京发行集团董事长马正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国共有200余家出版社及相关单位倾情参与。

    论坛还邀请到销售额连续9年位居全行业榜首的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总经理陈海燕精辟解读书业;书业改革先锋、长江文艺出版社副社长黎波畅谈书业营销;作为资深出版人,台湾大雁出版公司董事长苏拾平先生前来分享台湾的出版营销经验;而作为本届论坛支持支持单位,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建先生从数字出版的角度,全面讲述了企业营销之道;从企业营销管理角度出发,就如何打造营销团队、如何开拓营销思路的问题,国内知名营销专家、北京智源时代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石真语做了精彩演讲。

    而在论坛的一大亮点环节——圆桌对话中,青岛出版社总编辑高继民、山东海澜天韵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于洪星、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联合总裁沈浩波,以及新浪读书频道资深主编陈诗莹女士围绕“书业营销如何创新,怎样面对改制征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   

    在主论坛上穿插进行的2008中国图书榜中榜揭榜盛典,揭晓了“2008中国图书榜中榜最畅销图书奖”、“2008中国图书榜中榜最佳图书营销奖”以及其他六个最佳奖项。据悉,该评选的统计数据采集来源于北京图书大厦、北京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北方图书城、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广州购书中心、深圳罗湖书城、重庆书城、西安图书大厦等综合类书店及大型图书卖场2008年所有图书销售数据。同时联合全国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根据其2008年度刊登的图书排行榜以及相关报道,由2009年书业营销创新论坛组委会的专家、全国各大媒体负责人、知名出版人共同评选出来,真实反映了最新的图书市场动向。

    在全场嘉宾的热情参与中,论坛最终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本次书业同仁齐聚一堂的激情思维碰撞,将开拓出行业内崭新的营销思路,对2009年的图书市场起到一定意义的指导作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