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报刊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8全国企业报刊新闻奖征评活动启动
来源:天山网     2009-1-7 16:46:00
 
    为了更好地展示2008年来我国企业报刊在宣传报道方面所取得的突出业绩,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和谐发展,在江苏科赛集团的支持下,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与中国企业报社决定于2008年12月31日到2009年3月31日,联合举办"科赛杯"2008全国企业报刊新闻奖征评活动。

据悉,目前全国有数万家企业报刊,是企业价值和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是新闻宣传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平凡的2008年,企业报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宣传企业发展成就、企业改革创新成果,尤其是在宣传企业积极参与抗击南方冰雪灾害、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支持北京奥运会以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许多优秀企业新闻作品和先进人物。

据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设企业新闻奖、最佳报刊奖 、最佳主编(总编)奖、最佳宣传创意奖四类奖项。届时,邀请我国新闻界和企业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并对获奖者进行隆重表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