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报刊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10日三大证券报刊头版精华摘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08-12-10 16:32:00
 
 外汇局:QFII投资额度扩大至300亿美元

  期盼已久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有望很快获得新的投资额度。国家外汇管理局9日宣布,为进一步提高我国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水平,QFII投资额度扩大到300亿美元。

  李荣融:2007年央企利润近万亿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融荣日前在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上发言时表示,今年中央企业业绩将实现连续第4年高增长,预计到年底接近1万亿元。前三年,国资总额快速增长,“
每年诞生一个中石油”。

  新基金停发三月之后重新开闸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称,公司旗下的第七只基金——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日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正式发行。

  中国证券报

  沪深300等指数将调整样本股

  上证所和中证指数公司今日宣布,调整上证180、上证50和上证红利指数样本股。中证指数公司也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指数、中证500等指数样本股。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1个百分点至14.5%

  中国人民银行12月8日宣布,从12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至此,准备金率达14.5%,创20多年来新高。这是央行今年以来第10次上调准备金率,上调幅度为4年来最大。

  新基金审批开闸 国投瑞银债券型新基金获准发行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透露,公司的第七只基金——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日前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在3个月之后,监管部门又对新基金产品审批开闸放行。

  证券日报

  马凯表示将推进七方面体制改革

  从9日闭幕的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8年中国将在经济体制、投资体制、资源产品价格、社会事业领域等七个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 货币从紧时间表为何前移

  虽然从紧货币政策的“时间表”是从2008年开始,但它的脚步却已在年前快速前行了。 本月5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下午,央行党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后决定,2008年央行将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进一步发挥货币政策在宏观调控中的重要作用,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

  德国业内人士:推出股指期货可避免大规模股灾

  中国即将推出股指期货,一时引起诸多关注。为此,新华社记者采访了德国Finovesta基金公司股指期货交易员范思远,请他介绍德国股指期货的主要情况,以及股指期货推出对证券市场的影响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