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发表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西壮族自治区四班子发表致全区各族人民慰问信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2008-12-11 16:39:00
 
 

致全区各族人民的慰问信

    盛世逢大庆,八桂尽欢歌。满怀喜悦与豪情,我们迎来了自治区成立50周年华诞。值此大庆之际,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群众,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向驻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以及中央驻桂单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50年沧桑巨变,50年辉煌成就。5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全区城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安宁巩固、人民安居乐业,到处一派欣欣向荣景象的新广西,在伟大祖国的南疆崛起。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中央各部门和各兄弟省(自治区、直辖市)支持帮助的结果,是广西历届党委、政府励精图治的结果,也是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协向全区各族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50年奋斗历程,50年不懈探索。广西的发展验证了时代的变迁,也留下了深刻的启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保持民族地区发展的正确方向;只有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力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积极探索符合民族地区实际的发展路子,才能实现民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只有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才能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只有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才能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实现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

    50周年大庆是一曲赞歌,更是新征程的号角。当前,广西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前景无比广阔,未来无限美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奋力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为把广西建设成为国际区域经济合作新高地、中国沿海经济发展新一极,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2008年12月10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