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发表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暮城之光》票房火爆 导演发表声明拒拍续集
来源:腾讯娱乐      2008-12-11 16:39:00
 


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

  根据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创作出的蝉联《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152周的小说《暮光》(Twilight)而改编的同名电影,日前上映后立刻冲上北美票房排行首位,还挤下了《007:大破量子危机》(BOND 22: Quantum Of Solace)。不过面对一片大好形势,《暮光》的导演却发表声明说不会接拍该片的续集《新月》。

  《暮光》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在吸血鬼世界中享受爱情和命运大冲撞的惊险刺激的魔幻故事。有人评论《暮光》终结了《哈利波特》(Harry Porter)时代,带来了下一个魔幻的十年。就在该片火爆之际,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Catherine Hardwicke)却被爆将不会再执导该片续集《新月》(New Moon)。

  据制片方好莱坞电影公司“顶峰娱乐”(Summit Entertainment)说,因为《新月》的拍摄日期定于09年下半年至10年上半年,而这与导演的日程安排产生了冲突,所以“凯瑟琳将没有办法接拍续集,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很大的遗憾”。《新月》将延续《暮光》的剧情发展,继续讲述有关吸血鬼男孩爱德华库伦(Edward Cullen) 和人类女孩贝拉斯万(Bella Swan)的禁忌之爱。

  凯瑟琳哈德威克也曾向公众发表自己不能再次执导的声明。“对于不能接拍《新月》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拍摄《暮光》带给我最棒的拍摄体验。”哈德威克还说,“感谢所有支持《暮光》的人,这真的是个好故事。”同时,“顶峰娱乐”的出品主席也感谢哈德威克对此片做出的贡献,“她的优秀工作使得电影能够成功面世”。制片方还表示,为了使电影中的人物形象更接近原著,他们会在续集中添加更为时尚的元素,以飧观众。

  不过,在哈德威克家庭电话里的留言中却被人发现了“内幕”:电话留言是一个男性声音在说:“我们被踢出了《暮光》的制作团队,所以我们无家可归了,听到提示音后请留言。”如此留言令人匪夷所思,难道说这里面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不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