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发表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LOVE地球乐 奇美电子发表四大环保概念
来源:泡泡网      2008-12-11 16:39:00
 

    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环保问题,各国家及地区都已经陆续制定了不同要求的节能规范,例如美国的Energy Star 3.0所规范的液晶电视节能标准将于2008年11月生效,清楚定义每个尺寸电视必须符合的功耗;欧盟发布的EuP强制要求于2010年需要符合最低的标准;日本则有Top Runner即将于2009年实施;中国的CNIS目前也有了针对空调、冰箱的强制规范。

    近日,台湾面板巨头之一的奇美电子发表了他们的绿色愿景-“LOVE地球乐”,其中包括了绿生活(Green Living)、绿生产(Green Operation)、绿产业(Green Value)及绿生态(Green Environment)等四个概念。此外,他们还将进一步拟出全方位的绿色产品策略,于产品设计及开发阶段即涵盖了节能、节材、易回收、系统、健康及低毒性等绿色概念。在液晶电视面板方面,奇美电子实现了低含汞量、模块材料节省、电源设计节省及包材节省等,2009年所推出的新机种含汞量将下降30%以上,因屏穿透率提升简化模块材料设计及降低15%重量的轻量化设计,单驱电源设计提升至47吋产品且成功推动LIPS应用的普及,新的包材设计亦使得货柜装载量大幅提升100%以减少运输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