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 >> 理论探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自治区人大召开纪念改革开放理论研讨会
来源:     2008-12-16 16:07:00
 
  12月1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系统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会议总结了我区人大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并对在“西藏自治区民主法制建设与人大工作30年”有奖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土登才旺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平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赵正修出席。

    土登才旺说,这次理论研讨会,组织全区人大系统的干部和关注人大工作的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区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大力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研究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我区民主法制建设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一些对策措施,既是我区人大系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为加强和改进今后人大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土登才旺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人大理论研究工作。一是要把握导向,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深刻认识新时期人大理论研究工作规律,准确判断人大理论研究方向,不断深化人大理论研究工作。二是要注重实效,坚持理论研究为人大工作的改革创新服务。要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合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的具体实际,切实加强人大理论研究工作,为人大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和服务。三是要高度重视,坚持加强党对人大理论工作的领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