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从大运河到大视听: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精彩来袭
来源:     2023-9-19 16:02:00
 

 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通州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将于2023年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

  视听产业聚首都,文艺精品看北京。本次大会将以“新领域新文艺·好内容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促进交流、展示成果、汇智创新的重要平台,推动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涵盖“1+5+4+X”等多项内容,包括一场开幕式暨高峰研讨,五场主题研讨论坛,四场名师创享会以及多场网络视听文艺系列活动。大会将发布2023年“北京大视听·青春中国梦”网络文艺精品片单,公布2023年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最新扶持政策,发布网络微短剧“首亮微光”扶持计划,通过一揽子的扶持措施,推动精品创作生产发展,持续巩固网络视听文艺看北京的良好态势。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大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网络视听文艺活动,包括人文雅集、网络视听艺术IP市集、网络视听跨界艺术展、网络视听艺术大会打卡活动以及网络视听作品演出活动。这些活动将深度挖掘视听内容与艺术的交汇点,展示网络视听艺术创作的生命力,吸引更广泛的人群参与。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区政府、北京市相关委办局和各区委宣传部、相关省级广电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重点网络视听平台、头部影视节目制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知名作家、导演、制片、编剧以及网络视听和影视文化领域行业协会、相关高等院校、重点文艺院团、重点新闻单位、广电行业专业媒体等机构的代表,共襄网络视听与文化艺术融合发展新盛举。

  这个秋天,我们以光影为媒、以运河为证,和艺术相约在北京。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