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蜜课英语平板怎么样?蜜课资源岛,让孩子随时随地轻松学英语_新闻VIP
来源:     2023-9-11 11:39:00
 
又是一年开学季,收到很多家长们关于英语启蒙资源选择的问题:


“孩子3岁了,刚开始磨耳朵,听什么儿歌好?
“5岁的孩子学英语,适合看什么绘本?”
“有没有系统的英语启蒙动画片推荐?”
“怎么让孩子更有兴趣,喜欢上学英语”……

3-8岁,是英语启蒙的重要阶段,但要怎么做才能让孩子自主学、坚持学、学得好呢?英语启蒙资源那么多,到底该如何选择?
 
每个阶段孩子的发育、认知情况都不同,适合启蒙的资源也不同,在给孩子选择时,要结合发展情况和兴趣点进行选择,让启蒙更有效。
分享一位蜜课二宝妈妈的英语启蒙经验:
 
第一年:一定要多听,进行大量输入。通过播放蜜课中带有生活场景或颜色、数字的英文儿歌,可理解性地磨耳朵。慢慢随着输入逐渐增多,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英文输出,开始模仿和蹦出单词。
第二年:开始加入“读”的部分,选择与能力匹配、相对简单、有趣味性的绘本,让孩子有信心、感兴趣。不仅可以阅读蜜课绘本岛中的绘本,遇到同级别没教过的单词也可以顺畅阅读;同时,开始完整句子的替换练习,通过蜜课中的游戏模块,训练口语对话,除了能根据问题说出答案,也掌握了用英文提问的能力。
第三年:单纯的“读”对孩子来说已经无法满足自信感,开始对语音语调有更高的要求,可以通过阅读分级绘本、资源岛中的拼读游戏等练习连读、拼读能力,不断提升孩子用漂亮的语音语调拼读故事的技能。

英语启蒙路上,选择的资源不一定要多,只要恰到好处,每个关键点都用到了适合的工具,加上持之以恒,就会很有效。
在蜜课,有一个宝藏般的岛屿——资源岛(Gym)。
 
在这里,有英文儿歌、动画视频、配套练习、互动游戏、发音练习等资源。孩子们每天上完课程都可以进入资源岛,快速找到对应的资源,都是和所学知识及能力匹配,且孩子们感兴趣的内容。
课程歌 曲随心听
 
Music板块分Pre-Songs,L1-Songs,L2-Songs,歌曲内容和孩子们日常生活主题相关,由研发团队自主创作、精心打磨,中外教老师唱跳带领,助力孩子快乐学习英语。儿歌视频全部开放,孩子们可以随时跟着听、唱、跳,还可以赚取金币。


有趣动画尽情看
 
Videos板块分Pre-Videos,L1-Videos,L2-Videos,Pre-Animation。视频都是由Uncle Jeremy真人出镜,模拟日常生活情境,让孩子们通过不同主题场景“沉浸式”学习,提升可理解性输入,自信开口说英语,实现自然而然地跟读和认读。

配套练习精心练
 
Practice板块分Pre-Practice,L1-Practice,L2-Practice,内容都是结合孩子们所学课程进行设置。比如学完大写字母A,会有对应A的发音和书写练习,及时巩固、扎实掌握;还可以练习课程所学常用单词、高频词、句子等。在这里,孩子们还可以戴上自己努力获得的IP面具,自信输出。

互动游戏敞开玩

 
Games板块分Pre-Game,L1-Game,L2-Game。通过游戏互动方式,检验孩子们所学英文知识的掌握情况。Musical Letters, Catch the Rain, Magic Time, Story House, Dr. Robot, Go!UFO!等,都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形式,在“玩”中巩固所学,提升英文理解能力,越学越自信。

另外,资源岛还有一个“Say It”板块,可随时练习字母和单词的发音,跟着外教老师的嘴型、发音进行练习;同时还可以将喜欢的歌曲、视频、发音不熟的单词等资源进行收藏,在“Like”板块里第一时间找到。相信通过每天努力的汲取知识,每一次进步都将坚定有力。
 
英语启蒙其实并不难,早开始、养成好习惯、用对方法,日复一日、耐心坚持,总能守得云开见月明。蜜课资源岛,让每个孩子自主爱上学英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