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伊顿善育集团董事长王伟:抓住教育本质 深化国内国外两大市场战略布局
来源:     2023-9-8 12:17:00
 

9月2-6日,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京举行。知名教育集团伊顿善育以“教育未来,为未来而教育”为参展主题,重点展示了在“中国教育服务走出去”领域的成果。伊顿善育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未来将基于国内国外两大市场,持续深化业务布局。

伊顿善育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伟(左)服贸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首个将纯正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并推广普及的教育机构,伊顿自2002年成立之初,就提出了两个坚持:坚持优秀的教学品质,坚持优秀的教育服务。20余年来,伊顿不仅打造了具有国际水准的蒙台梭利教学体系,还在课程的研发上融入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走出了一条中西融合教育的创新实践之路,累计服务近20万个家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小公民。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让世界了解中国,受益于中国优秀文化,成时代大势。王伟表示,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战略指引下,伊顿2020年启动了教育出海的国际化战略布局,致力于将优秀的中华文化和21年本土化沉淀的蒙台梭利教育带向全世界,目前已在美国、澳洲建立了多所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

作为教育出海的最新成果,在本次服贸会的“教育高峰论坛”上,伊顿善育集团还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正式签署了“中澳国际化婴幼儿教育” 战略合作备忘录,这一合作也被列为北京市教育服务走出去重点推广项目。

根据双方合作规划,未来一年,伊顿善育计划投资数亿元,在澳洲打造多个中英双语国际幼儿园,以中澳多元文化课程搭建沟通桥梁,将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教育推向世界。

当被问及在国际教育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伊顿在教育出海之路上如何保持竞争优势时,作为资深教育专家,王伟认为“还是要抓住教育的本质,要有善育之心”。

“去年是伊顿成立20周年,我们也将品牌全新升级为伊顿善育。”王伟表示新品牌中的“善”包含了三层含义,也是伊顿对教育本质的理解:第一层的“善”体现在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代表中国特色婴幼儿教育的文化自信,世界一流的教育追求;第二层的“善”是以儿童成长为本,尊重儿童成长的发展规律,因材施教;第三层的“善”是由心而善,用爱与尊重,唤醒、点燃孩子的美好心灵,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扎扎实实做好品质教育的基础上,王伟称下一步伊顿善育将基于国内和海外两大市场,继续深化业务布局,“国内继续夯实在家庭教育、早教、托育、幼儿园、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六大领域的一体化服务能力,为实现‘幼有善育’添砖加瓦。海外市场,搭建中西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走出一条中西融合、多元化、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出海之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