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MI国际蒙特梭利线下深入交流与实训,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     2023-6-6 18:08:00
 

为了促进学员之间更进一步交流,深入了解各种教具的操作要领、教具的延伸理论,学会自制教具过程。近期,CMI国际蒙特梭利组织学员们进行线下交流与实训系列活动,通过讲师们面对面沟通、资深老师们分享蒙氏教育实践心得以及学员们现场提问与互动,一起探讨当下幼儿教育的创新方法。这也为CMI国际蒙特梭利的未来发展上了生动的一课。



搭建人性化的线下沟通平台,引导学员找到发展方向


CMI国际蒙特梭利搭建线下学员与学员、学员与讲师、讲师与讲师之间互动交流平台,是对学员人性化的培养模式,对讲师来说也是一次教学方式的提升,打破课上的死板教学,创建舒适且有效的沟通空间。这样学员才能放松地提问,老师们也可以轻松地答疑,及时了解学员需求,让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蒙氏教学的宗旨与理念,为未来的幼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线下实训:理论与实践结合,场景化教学演练,让学员记忆犹新


CMI国际蒙特梭利线下实训的原则,一方面是给学员们讲授理论知识,另一方面,通过道具的实战演练教学,这种场景化的记忆教学,让学员们记忆犹新,从而将教学方法和策略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当中。线下实训以理论知识为基础,更侧重的是实践内容,学员们在教学实践中领悟技巧,并且深刻理解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和精髓,发挥不同学员的专长,尊重每个学员的性格特质,让每个学员以后都是独特的蒙氏老师。相信有实践与理论的加持,学员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能够做到游刃有余。



交流分享:师生共同探讨,传道受业,答疑解惑


CMI国际蒙特梭利传达的交流理念,在幼儿教育的路上,每个人都不是孤军奋战,亦师亦友的讲师们,一直是学员的坚实后盾,传道受业的同时为学员答疑解惑。CMI国际蒙特梭利组织的系列交流会,打破了传统教学课堂的固定模式,学员和老师之间以朋友或者伙伴的身份互相讨论教育课题、分享教学经验。学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老师们都会精准研判,共同探讨最佳解决方案。老师们强调,可以将这种零距离的分享方式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当中,对幼儿的教育发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CMI国际蒙特梭利通过线下实训和分享系列活动,让学员和讲师换个方式深入学习,不仅让学员能像在课堂学习一样掌握教育知识与教育方法,也希望每一位学员通过交流与互动认识到中国幼儿教育的意义,为蒙氏教育的未来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