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开普勒学习桌与北美黑胡桃木的遇见,德国Sugar Swan震撼定义高端学习家具
来源:     2023-6-6 13:31:00
 

德国高端专业家具品牌Sugar Swan糖天鹅自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后,源自于对健康和质量的极致追求,多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就取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尤其是通过对高度调节系统的设计突破,在2022年开发推出Kepler开普勒学习桌,实现桌子高度的双升降控制系统,倡导“坐站结合”的健康学习理念,很好地解决了孩子久坐学习对脊柱发育影响的问题,深受用户的喜爱和认同。

中国是一个具有5000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国家,自远古时代起,中国消费者对实木都有极深的钟爱情结。但受国土面积大、不同城市环境和气候差异也较大的影响,在实木学习桌的板材选用和设计上,向来也最容易产生争议和困扰。市场常见的桌板木材主要有:南洋楹木、橡胶木、榉木、桦木等,但都不能很好地解决健康学习的需求:温湿度变化产生开裂、变形,烤漆工艺产生异味、甲醇量超标,表面硬度低易在使用中产生划伤,部分材质的木纹不够美观等等,直到我们遇见——北美黑胡桃木。

北美黑胡桃木是实木中的贵族,木性极为稳定,具备极好的耐碰撞、耐腐朽、抗老化以及不变形、收缩率低等优点,很好地契合了学习桌的需求,不变形、不开裂、任何城市和气候都可以安心使用。

甄选FAS级板材,从源头上保证没有树疤及孔洞,山纹肌理非常自然流畅,几乎没有白条出现,加上天然独有的色泽和纹理,无需油漆工艺,整桌即可呈现无与伦比的质感。

实木家具的板材厚度决定了家具本身的刚性和稳定性,当然,板材厚度也一样决定了家具的成本,尤其是贵重木材。25毫米是Sugar Swan学习桌产品的标准板材厚度,是行业标准的1.4倍,北美黑胡桃木也一样使用该加厚标准。在北美黑胡桃木应用于开普勒学习桌的过程中,整桌所有的金属件,均使用德国BOSCH产品同款高端0醛烤漆工艺。整桌极具视觉冲击,更显奢华厚重。

高品质的实木学习桌椅,是对孩子更细致的学习关怀,也是对家庭源自内心的热爱。

2023年6月18日,北美黑胡桃木奢华版Kepler开普勒学习桌,在Sugar Swan糖天鹅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限量首发,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