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3-5-30 11:15:00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5月25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共产党员讲堂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熊颖主持会议,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持续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熊颖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最终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二是要把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贯穿始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始终坚持实践导向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

熊颖书记最后强调,要主动把思想摆进去,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喻晓社5月23日在江西省高校主题教育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赵建夫、刘皓、熊细滚、熊巍、曹迁平、杨健、郑光明、黄报声等八位同志还围绕主题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