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厦门大学董建辉教授莅临九江职业大学作专题讲座
来源:     2023-3-6 16:29:0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研水平,3月3日厦门大学特聘教授、三峡大学“楚天学者”特聘教授、人类学研究中心主任、人类博物馆副馆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董建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关于课题申报中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熊颖、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戴丽梅主持。

202303061000421873.Jpeg

讲座开始前,副校长丽梅对董建辉教授进行了简单介绍,代表学校对董建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党委书记熊颖为董建辉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讲座中,董建辉教授围绕课题选题确定、学术史梳理、研究内容、研究框架拟定以及参考文献选择等要点,结合自身研究体会,紧密联系我校实际,给出课题申报研究的指导意见,内容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202303061000438601.Jpeg

当天下午在党委行政楼九楼会议室董建辉教授与我校历史学、哲学等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这一主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耐心解答了在场教师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202303061000434578.Jpeg

科研项目申报是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科研课题,自觉学习新知识,更新教育观念,以科研带教研,以教研促教改,提高教育质量。通过本次讲座,教师们对课题申报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为教师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提供具体的指导,也引发了教师课题研究的浓厚兴趣。

 

通讯员严小钧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