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Underair午休一体被,专为学生午睡场景研发
来源:     2023-2-28 13:30:00
 

 中午接送孩子难,是不少上班族家长颇为头疼的问题,把孩子放在午托中心又不放心还要交一笔不菲的托管费,因此孩子在学校午休是最好的选择。而绝大多数中小学生都是趴在课桌上午睡的,长期“趴睡”,易出现手脚发麻、肚子胀气、流口水、颈椎腰椎劳损、压迫眼球等问题。因此,让孩子“躺平”“躺赢”,是当下家长和老师提出的新需求。

  underair注重用户体验和反馈

  underair(UA)作为新一代消费者的睡眠用品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睡眠解决方案。UA在几年前就敏锐的关注到了学生在校午休的诉求和痛点。UA非常重视用户,把“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研发的“一”,基于这样的出发点,underair提出的独特设计理念“原点创新”,即产品设计要回归到用户体验的原点。

  UA研发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访谈了105位家长,走访了16所学校,随机路访了200多位学生,他们代表的是用户的不同角色——家长是购买者,老师是管理者,学生是使用者。在调研中发现,不同的用户角色需求是不一样。家长希望孩子在学校最好能躺在床上睡,被褥枕头配齐,睡得舒服不着凉。老师希望从教室现有情况出发,尽可能让学生平躺睡,睡眠用品要容易收纳,美观整洁,不占教室空间,考虑低年级的孩子动手能力等问题。学生希望能像在家一样躺着睡,自己可以收纳,自己可以带回家洗晒。一件产品有这么不同的用户角色,而且需求也不一样,这给研发人员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UA研发人员开始产品研发设计,打样,实物样品拿给给孩子试用,收集反馈信息,再调整设计方案。经过15个月的研发,30多次产品设计方案的调整迭代,终于研发出专为午休场景而生的产品——UA午休一体被。

图1: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

  Underair 为午休而生,重新定义午睡体验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和用户的使用反馈,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在结构设计上大胆革新,突破传统被褥的思维惯性,敢于打破常规,提出将枕头垫子被子三个独立个体合而为一。这种结构的好处在于,大大缩减了使用前后的整理收纳步骤,有效提升整理效率。考虑到容易整理的需求,设计师研发出创新三步收纳方法,3岁的幼儿园小朋友都可以轻松整理收纳。这种方法不仅让收纳so easy,也大大缩小了体积,不占用教室空间,保持教室的整洁美观。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分别为幼儿园孩子、中小学生在学校午休需求设计不同的尺寸和款式。该产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的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保护。

图2: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结构革新

  创新三步收纳,孩子轻松整理

  孩子在校午休,如何能快速整理收纳,不浪费时间叠被子,有更多时间专注在学习和锻炼上呢?Under air UA午休一体被的【创新三步收纳法】,孩子只要铺、卷、扣三个简单动作收纳就完成了,大大提升了整理效率。独特的收纳方式,有效缩小被褥体积,不占用教室空间。

图3: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的创新三步收纳

  好便携,超轻松

  纯棉被褥产品需要定期清洗和晾晒,需要从学校拿回家。Underair研发人员在和孩子的沟通中发现,孩子的自主意识非常强,喜欢自己事情自己做,幼儿园的时候家长还可以帮忙,上小学后的孩子是“小大人”喜欢自己做。UA设计师考虑到孩子的独立自主意识,保护他们独立动手的信心,在午休一体被的设计上,加入提手带设计,非常便于携带,孩子自己可以轻松拿回家了。

图4: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孩子携带超轻松

  AIR云朵被,轻盈透气不压身

  孩子新陈代谢快,在学校运动量多,睡觉很容易出汗,Under air UA午休一体被甄选天然纯棉面料,亲肤柔软透气。被芯精选超柔云朵羽丝棉,轻盈保暖,盖在身上软软糯糯,仿如躺在云朵上,超舒服。

图5: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软糯轻盈

  护颈枕,缓解一上午的疲劳

  专为不同年龄段孩子研发的护颈枕。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的脊椎发育情况不同,枕头高度是不同的,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的枕头高度合适,软硬适中,具有很好的支撑效果,透气性好,有效缓解一上午的学习疲劳,下午上课更加专注。

图6: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的护颈枕

  自带名牌,不混淆

  不需要在被褥上盖各种看不清的章啦,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的贴心设计——名牌卡,写上学校名字,大大的字体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担心混淆啦。

图7: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自带名牌

  Under air倡导绿色环保可持续

  Under air UA午休一体被,专为学生午睡场景研发,为午休而生,重新定义午睡体验,倡导“孩子健康成长,从睡个好觉开始”。 UA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一”的“原点创新”的设计理念,以“高品质,超实用,高颜值”的产品,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睡眠体验,深受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喜爱。此外, UA是一个倡导绿色环保的睡眠品牌,不断探索环保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比如面料选择环保印染工艺,小小的插扣都是选用进口环保材料,宝宝可啃咬,对孩子友好。温暖你我,温暖地球。

图8:underair UA午休一体被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