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3-2-24 15:21:00
 

2月23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熊颖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建夫、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枫出席会议,党政办、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学工处、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主持。

202302241102187838.Jpeg

会上,熊颖书记肯定了我校创文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市人民为之奋斗多年的共同目标。当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各项部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为我市奋力夺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作出职大贡献。

202302241102189445.Jpeg

就下一步工作重点,熊颖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测评细则,逐项抓好工作落实,要积极引导师生强化“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明确任务、各司其职,要紧盯重点任务,划定重点区域,开展网格化管理和建立“门前三包”制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清单式销号,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建立机制、常抓不懈,要建立完善的考核、督检和责任追究问责机制,将创文工作与文明校园创建以及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化管理,促进创文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周春明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会上,周春明副书记通报了市创文办对我校的实地督查情况,谢枫部长解读了《九江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大学测评标准),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发言。

通讯员严小钧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