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23腾讯新职业教育创见前沿论坛即将举办 洞察职业教育新趋势、新方案、新赛道
来源:     2023-2-23 9:22:00
 

2月23日-24日,腾讯广告、腾讯教育联合内外生态伙伴共同发起2023腾讯新职业教育创见前沿论坛。

本次论坛上,腾讯将携手行业专家洞悉前沿发展趋势,分享行业数字化经营新能力、新思路,探索新职教未来新发展、新生态。腾讯教育、腾讯广告、企业微信等腾讯生态部门,还将带来基于教学、营销、运营等职业教育场景的新解决方案,助力职教机构降本增效、开拓创新。

论坛将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现已开启直播预约。

看点1: 《2023新职业教育发展简析》发布,助职教机构把握发展趋势

近两年,在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以及相关政策的鼓励下,成人终身教育及中老年兴趣爱好学习领域迎来了高速发展。职业教育机构如何围绕产业结构升级而“转”,如何随着市场需求转变而“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而“变”?

本次论坛上,智来时代创始人邢炼将带来《2023新职业教育发展简析》,分享2023年新职教发展的前沿趋势,以及机构实现突围发展需具备的核心能力,为新职业教育机构发展提供参考。

看点2:腾讯教育解读数字化新基建方案,助职教机构降本增效、开拓创新

2021年,新职业教育创见前沿论坛提出“新职教1.0”概念,重塑行业数字化发展认知;2022年,职业教育行业数字化升级加速,行业发展进入新职教2.0阶段;2023年,职业教育的数字化发展将有哪些创新和突破?

在此次论坛上,腾讯教育、腾讯广告将分别发布“腾讯教育数字化新基建解决方案”、“2023腾讯新职教机构「商品力」养成指南”。腾讯教育开放腾讯前沿技术,并且为行业提供深入教育应用场景的产品,助力职教机构降本增效,共同探索职业教育未来模式。

看点3:举办企业培训专场论坛,探讨新赛道、新机遇

近年来,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企业对人才培训的需求逐渐增强,企业培训赛道由此兴起。

腾讯营销洞察、T20培训机构董事长俱乐部、多鲸资本共同编制了《2023年企业培训行业发展白皮书》。24日下午,T20 培训机构董事长俱乐部发起人李忠秋、腾讯营销洞察联合出品人王蕴慧将分别从行业角度和用户角度,与行业伙伴分享对企业培训这一细分赛道的洞察和解读。

1677035587856051431.jp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