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关键者留学:专注英美本科留学申请,助力学子圆梦名校
来源:     2023-2-20 18:29:00
 

有数据报告显示,自2017年起,我国出国留学人数的复合年均增长率约为7.2%,预计2023年,中国留学生人数将创新高,其中主要以出国留学读本科为主。我国的高等教育从质量上来说,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与欧美等世界发达国家的高等教育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本科出国留学,不仅可以提前熟悉语言环境,提高独立自主学习的能力,还因为相比国内普通大学本科,英美名校本科的含金量更高,在世界上的通行度、认可度也较好。特别是对于后期规划要读研的同学,英本申请英国研究生比国内大学有优势。如果研究生想换个国家,用英本申请港三大名校/澳洲八大/美国藤校都是可行的,是世界名校硕士跳板。


自2014年成立以来,关键者留学紧跟留学市场发展趋势,寻求多方合作,与国内高等院校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积极与相关教育部分交流、了解相关政策,为广大本科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本科留学服务。经过长期的商务联系,关键者经常与教育部和留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和学习,获取第一手留学信息。这样一来,不但让家长和学生了解最新的本科留学政策,同时大幅度提升学生的申请成功率和入学率。


在服务过程中,关键者注重学生的软性背景提升,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和获取含金量高的活动和项目,让学生与其他申请者形成背景差异化,提升申请竞争力。同时,学生通过这些活动和项目,能够有效提升自身素质、明确目标,更好地适应未来留学生活。


据目前了解,关键者凭借独有的名校招生官团队资源,以及上百位毕业于世界知名学府的专业导师和文书老师,帮助众多学子成功申请到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常春藤名校。关键者深耕高端留学申请多年,在录取成果当中,超过一半的学生最终前往QS排名前50的顶尖名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