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兔启新岁 “幼”见美好
——万春镇第一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来源:     2023-2-20 16:12:00
 

当大地与春雨共舞,当春风与嫩芽相拥,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满怀着对彼此殷切的期待,开学的第一个清晨,积攒了许久的期待与爱,如约而至。一群群可爱的万幼娃,如脱兔般肆意奔跑,让“逸”游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幸福。你好,新学期!

入园篇

温暖问候,萌娃回归

“小朋友们早上好!”“老师早上好!” 伴随着久违的亲切问候,一个微笑,一次牵手,一个拥抱,点亮了新学期!

保健医生给每个孩子进行晨检“一问 二看 三测 四查 五访 六记”,每个环节都不能落下。

生活篇

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小班的孩子还有些不适应,但老师温暖的怀抱、甜甜的微笑、温柔的语言是最好的安抚剂,能有效的缓解孩子们的入园焦虑,让孩子们再次喜欢上幼儿园。

为了增强幼儿自我服务意识,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幼儿做事专心、耐心、有序等优良品质。万春一幼教师大胆放手,给孩子自我挑战、自我学习的机会。

教学

萌兔新春,老师和孩子们围绕安全教育、假期趣事、新学期新期望等开展了集体教学活动,在孩子们的心里洒满阳光、爱与希望的种子,元气满满迎接新学期!

午餐篇

久违了幼儿园美味的餐点,一口下去还是熟悉的味道,萌娃们被香香的饭菜和暖暖的爱包围。

看!我们都是光盘宝宝哦!

午睡篇

新学期第一天的午睡,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但是有老师和小朋友们的陪伴,孩子们在安静的氛围中慢慢进入梦乡,一切安静而美好。

游戏篇

游戏是孩子的天性,更是孩子的真实世界。色彩鲜艳的桌面游戏,趣味的区角游戏……开心快乐的玩耍时光,让幼儿园里充满了快乐萌新的气息。

美味时刻、甜蜜午休、快乐游戏,幼儿园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切都井然有序,恭喜宝贝们成功按下“重启键”,正式回归到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每一段成长都是奇妙的旅程,每一次开学都是快乐的起点。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开启的新篇章,新的学期,让我们一路欢歌,向阳生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