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劳动教育开发成果获赞!新疆喀什劳动教育研修团莅临基地考察指导
来源:     2023-2-15 15:57:00
 

2023年2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劳动教育研修团暨深圳市省级劳动教育学科教研基地成员莅临亿企科技劳动教育基地实地考察和指导。



南方国际集团副总裁方志鹏及基地负责人对研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基地的劳动教育场馆、劳动教育项目以及劳动教育教材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研修团对亿企科技劳动教育基地的开发成果感到惊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过程中,研修团对非遗文化劳动教育项目的开发成果表现出极大兴趣,认为非遗文化进校园顺应了劳动教育的发展需要。

深圳市教科院劳动教育教研员韩青老师充分肯定了南方国际集团在劳动教育领域全面、细致的规划和布局。她表示,亿企科技劳动教育基地的打造符合公众对劳动教育的真实诉求,细致地考虑到了教育水平的区域差异,体现出集团董事长的教育情怀和对教育现状的深刻洞察。


韩青教研员十分认同亿企科技劳动教育基地“出力流汗、团结协作”的劳动教育理念,并在现场对劳动教育的开发和实施做出了指导,她强调,劳动教育不是玩乐,学生们须在真实劳动场景中出力流汗,体会劳动的艰辛。


亿企科技劳动教育基地将立足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功能,发挥企业优势,从项目开发、基地打造、人才培养、技术升级及服务优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劳动教育的质量,多向发力构建具有深圳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