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3-2-15 9:46:00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要求,进一步搅动思想,解放思想,结合学校内涵建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2月8日,九江职业大学利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校党委书记熊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班子、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2302101117251241.Jpeg

会上,各院部、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结合学校内涵建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入反思,畅议学校发展。班子成员也就分管领域工作找差距、谈不足、提对策。发言同志敢于揭短亮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锚定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

熊颖书记指出,这是一次集思广益的大会,解放思想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共识的大会。当前,学校的发展正面临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侧有重兵的巨大压力和挑战,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内涵建设,加快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一是以“双融双育”有效结合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方向;二是以抓铁有痕的有力举措激发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三是以勤勉务实的作风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

202302101117250990.Jpeg

熊颖书记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发展意识要强起来、行动要动起来、作风要严起来,更加锚定目标定位,破立并举,敢于自我革命,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把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文华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校申报江西省第二轮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情况。

通讯员严小钧报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