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彩毕一行调研京百项目
来源:     2023-2-9 21:04:00
 

    1月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一行深入百色市文秀学校右江区百东第一小学、百东第一初级中学开展调研活动。中护航集团总裁蒙丹、文秀学校总校校长曹力、中护航集团党委书记穆英等领导陪同调研。

黄彩毕主任一行调研百东第一小学

    黄主任在调研百东第一小学期间,与校长张宏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了综合楼、图书馆、五爱大厅等校园环境,详细听取了张宏校长对学校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黄主任强调:我们想要在较短时间内快速办好一所学校,需要借助外力,需要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中护航集团自接手一年半以来,百东第一小学几乎是“大变身”,在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环境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中护航集团、感谢来自北京的教育专家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黄彩毕主任一行调研百东第一初级中学

    黄主任肯定了百东第一中学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她表示:百东新区未来会成为百色市的政治中心,与快速发展相匹配的是更优质的办学环境。中护航集团派驻的几位领导和校长对我们百色市的教育非常用心,相信在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百东一中会越来越好,我们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们交给百东一中。

黄主任发表讲话


    “京百项目”是中护航教育立足广西百色实际,结合百色市文秀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按照百色市政府“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要求而建立的。项目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引导学校迅速成长为百色市基础教育的示范性学校,实现“京百同文、百校竞秀”的发展愿景,为广西教育改革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德保县第三初级中学

    目前正式接管运营的学校包括百色市文秀学校右江区百东第一初级中学、右江区百东第一小学和德保县第三初级中学、德保县鉴河小学,其他学校待接管中。作为未来教育改革的探索者、参与者,“京百项目”正不断完善自己的运营体系,不断优化乡村教育模式。从点到面,带动区域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创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德保县鉴河小学

    中护航芳草教育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秉承“做真教育,真做教育”的办学追求,深化“爱的教育,生活的教育,生长的教育,培育有根有魂的时代新人”的办学理念,依托首都教育智慧支持,积极整合地方优质资源,深度参与国内基础教育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着眼于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成长,致力于推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训、团队优化等,持续升级学校课程、文化和治理体系,为基础教育改革、城市社区和乡村建设以及区域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