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湖北师范大学举办双创嘉年华活动
来源:     2023-11-16 18:25:00
 

为庆祝湖北师范大学50周年华诞,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11月9 日—11日,由湖北师范大学、黄石市商务局、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湖北师范大学首届双创嘉年华活动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黄石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黄石市商务局副局长柯友鹏、黄石港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成伟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创客集市区”、“青春创客直播区”和“双创成果展区”。

雷儒金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的有力抓手。他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够教有所得、学有所获;希望校政企三方本着“优势互补、责权明晰、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武鄂黄黄同城一体化发展,助力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雨区长在致辞中鼓励广大创新创业大学生走出校园、发现商机、展现创意、拓展事业,为黄石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注入新鲜血液。黄石港区将以此为起点,持续深化校政企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潜心钻研者心无旁骛,让创新创业者无后顾之忧。进一步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支持培育各类经济增长点,全力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她代表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热忱欢迎各位青年英才,把创业项目扎根在港区,把创新事业布局在港区,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湖北师范大学分别与兴达科技、白鸭皮蛋、卤巧儿、卡乐卡、达美珍珠果米酒等6家本地知名商贸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出席领导共同为6家企业共建校企创业实习见习基地授牌。

此次“双创嘉年华”活动以“敢闯、会创、赢未来”为主题,包含“青春创客之荔枝集市”、“青春创客之‘湖师甄选’直播带货”、“青春创客之直播就业带岗”、“创业沙龙”、“创客加油站”、“双创成果展”、“青春创客集训营”等7个活动单元共13场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和培育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校园双创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创业实践的成长平台和体验机会。学校将继续以意识培养、能力训练、实践服务为抓手,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线,通过“对接产业、服务行业”,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广大学子创新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助力更多青年在创新创业中成长成才,为黄石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创客之荔枝集市

青春创客之创客培训营

青春创客之“湖师甄选”品牌直播带货

青春创客之就业直播带岗

双创嘉年华之双创成果展

创业沙龙——“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座谈会

创业沙龙——高等师范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的构建

企业家座谈会之创业导师面对面

双创嘉年华之创客加油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