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     2023-1-12 18:00:00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为切实做好2023年寒假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河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3年寒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活动。

组织收看安全教育公开课。围绕近年来发生在冬季的中小学生及幼儿意外伤害典型案例,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有关教师和安全教育专家编排了寒假安全教育公开课,继续以“河北省学校安全宣传形象大使”为主角,通过卡通人物形象生动讲解的方式,向中小学生和幼儿及其监护人宣传介绍冬季溺水、火灾、交通、居家、食品等安全事故的预防知识和应对技能。公开课将于1月11日9:00在“河北教育发布”“象牙塔”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各地各学校可组织学生、家长按时收看,也可根据需要观看回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