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西南科技大学MBA荣获2022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四项大奖
来源:     2023-1-9 10:41:00
 

2022年11月30日,由《经理人》杂志、MBAChina和央广网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线上顺利召开!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00余名院校代表参会,110万余观众通过线上观看本次论坛。

本次盛典邀请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清华大学中国经济与思想研究院院长李稻葵、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陆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叶康涛等专家做主题分享,探讨中国商学教育如何产生自己的“特色”、如何构建世界一流的商学教育模式。

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西南科技大学MBA,凭借优异的教学成果和鲜明的培养特色,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获得四大奖项,分别是: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霜教授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MBA校友罗灵先生和邱绪东先生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霜教授

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西南科技大学MBA校友罗灵先生

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西南科技大学MBA校友邱绪东先生

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

项目结合中国科技城区域发展特色,依托学校“产学研”办学思路,以市场需求为立足点来定位项目的培养目标,通过有效的制度监管和政策引导,狠抓案例教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生社会责任与创新能力的平台实践,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中高层管理人才。以“案”促教,以“案”促学,已成为项目显著特色。

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4篇,排名全国16位;

实现重点案例、一般案例、西部案例、微案例四种类型全覆盖(全国唯一高校);

五次荣获“最佳组织奖”(全省高校第一);

2016获得教育部首批视频案例立项(全国13项);

2019年,同时获得教育部学位中心优秀案例教师及视频案例立项(全国唯一高校);

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获奖案例5篇(全省高校第一);

2021年入选首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全国19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