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充满各种惊险的水月大陆之门开了,要一起来玩吗?
来源:     2023-1-6 15:42:00
 

出卖灵魂的人,后来变成了石头;双头动物的地盘上,竟然没有一点欢乐;明明叫聪明国,可是连一个聪明人都没有;没有任何科技,却幻想着可以坐着自己的飞船飞上天空;巨人竟然和矮人是邻居?五彩斑斓的精灵们,为什么会突然失去他们的颜色?这种离奇的事,比比皆是,每天都在发生,只不过,它们发生在另一个地方——水月大陆。

《水月大陆》是一部奇幻历险作品,目前共分为三部,由李知蹊著作。第一部《奇幻拼图》于2023年1月6日在“喜马拉雅”独家播出,有声书由“保林叔叔讲故事”来制作完成。这部书讲述的是一个三年级的小男孩谷雨和一个同龄小女孩小七,不小心误入水月大陆,遇到各种离奇的事,经历了很多危险,最后完成冒险,并帮助这个世界那些善良的人和动物们成功保卫水月大陆的故事。

书中共出现过二十多个地方,每个地方都有自己各自的特点,不管是外部特征还是文化特征,但是惊险总是不断。让孩子们一起来体会不一样的世界和不一样的故事,感受与众不同的新鲜刺激,以及情感和温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