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偷偷告诉你,我发现了花仙子的行踪——有声新作文
来源:     2023-1-5 18:18:00
 

主 播 风 采 展

小话筒:

大家好,我是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四年级二班的王艺婷,我是一个爱笑和喜欢花朵的女孩。之所以爸爸妈妈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因为他们希望我多才多艺,做个亭亭玉立的女孩。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做手工,我也喜欢读书,因为它能让我的知识变得更加广泛。

漫 花 庄 园

美丽的花朵点缀整个世界,它们将绚丽的色彩分给大地,将迷人的香味洒向人间。今天,我就来了到花朵的乐园——“漫花庄园”。

还没有到漫花庄园门口,就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丝丝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我迫不及待地进入大门,一个巨大的彩色花环映入眼帘。许许多多爬藤蔷薇紧紧地抱住环形支架,盛放的各色蔷薇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着比美。你看,粉红色娇艳,花瓣层层叠叠,像娇滴滴的小姑娘美丽的裙摆;红色艳丽,像璀璨的火焰,尽情地燃烧着,尽情地美丽着。

来到花圃,玫瑰、蔷薇、郁金香和月季花正开得灿烂,我仿佛也变成了一位花仙子,加入了鲜花的队伍。一大片郁金香含苞欲放,饱满的花骨朵饱满得像要裂开似的。站在路边,我仿佛都能看到了不久后灿烂的郁金香海洋。此时正是玫瑰的花期,红的、粉的、白的,应有尽有,它们有高有矮,错落有致地竞相开放着,真是美不胜收。我低下头,仔细端详一朵玫瑰,层层嫩红的花瓣簇拥着中心一个小小的花蕊,像是一位母亲轻轻抱着她的孩子。我闭上眼睛深深一闻,啊!一股甜蜜的芳香瞬间围绕着我跳起了轻柔的舞蹈,真是令人无比陶醉!

告别了花圃,我们来到一个高达15米的玻璃栈道。穿上鞋套,我战战兢兢地走上大桥,眼前的景色让我瞬间忘掉恐惧,流连忘返。放眼望去,一朵朵、一簇簇、一团团的花朵变成了一片片的花海。它们色彩艳丽,娇艳多姿,仿佛一个个色块拼图,把大地装饰得光彩动人。微风拂过,花海仿佛“流淌”了起来,花朵们纷纷跳起优美的舞蹈,与蝴蝶、蜜蜂共同开始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奏。

美丽的花朵让整个世界都变得色彩斑斓,让我们的生活也变得绚烂多姿,芳香四溢。如果你想感受花的海洋,一定要来漫花庄园走走哦!

指导老师:朱君

成 长 碎 片

投 稿 方 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