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兔”飞猛进迎新年 妙趣横“生”花幼园——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幼儿园迎新年暨运动会活动
来源:     2023-1-3 15:22:00
 

虎啸群山辞旧岁,

兔奔匝地庆新春。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当冬天又露出灿烂的笑脸,时间老人领着我们敲响了2023的大门。伴随着冬日和煦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迈着坚实的脚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2022年12月29日我们迎来了成都市温江区花都幼儿园““兔”飞猛进迎新年 妙趣横“生”花幼园”迎新年暨运动会活动!

一、三生有幸,生生不息——启动仪式

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新年截取了我们四季的片段;新年赋予了我们人生的禅想。花幼娃们伴随着“三生有幸,生生不息”幼儿园生活主题的美好回忆,共同敲响了新年的钟声,它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

二、用艺术感知生命——新年画展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孩子的眼神是清澈的,孩子的想象是诗意的。可爱的孩子们天马星空,用画笔描绘自然万物,用双手编制美妙的世界,经过孩子们的创造,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在花幼园创造出了一片艺术天地,让今年花幼园里的中国年,别有一番风味。

三、在户外感知生态——趣味运动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童年因游戏而快乐。在冬日的暖阳下,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在花幼园的各类趣味游戏中尽情展现着健康、勇敢、自信,熠熠生辉!

(一)入场

 

(二)升旗仪式

(三)团体赛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小小运动员们在金色的阳光下,为着团队的荣誉,齐心出发。操场上的欢呼声、呐喊声,俨然运动会动听的交响曲。

(四)个人赛

孩子们的运动会怎能少得了游戏呢?

(五)颁奖典礼

有付出就有收获,小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向我们展现着自信与快乐。经过一次次激烈的拼搏,一阵阵热情真挚的喝彩,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终于迎来了颁奖环节。

四、让身体感知生活——共享美食

美食是中国新年的灵魂,孩子们在美食区利用自己获得的印章兑换了各种美食。瞧!孩子们幸福的笑脸展示着新年的喜悦,在欢快的音乐,甜蜜的美食中,感受着中国新年的魅力,传统文化的种子悄然在孩子们心间萌芽!

今天花幼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新年气氛,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活泼的身影、欢快的笑声构成了一副美丽的新年画卷。这正是中国娃、中国年、中国味,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建立中国精神,在美食感知中国味道、体验传统习俗、爱上中国年。

亲爱的花幼娃们:2023年让我们一起福气满满,“兔”飞猛进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